DSCF5652.JPG

大家午安啊、偷偷跟大家說。今天傑瑞睡過頭了!!哈哈哈哈。不要說出去喔!雖然說傑瑞的全勤獎金早就被扣完了啦!但是還是會害羞。人都是有羞恥心的!!哈哈哈哈!!

好啦、今天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傑瑞報名了中時的華文部落格大賽。傑瑞是報名生活組、因為傑瑞覺得我的部落格還是以旅遊為主的。所以我就報名了生活組、但是很好笑的是今天傑瑞在報名的時候、手一直抖一直抖、因為傑瑞真的太緊張了!!這比傑瑞以前要考聯考還要緊張一千倍耶!!比要自己出國緊張一萬倍!!下午的時候緊張到都要吐出來了、怎會那麼緊張傑瑞也不知道耶!!因為總覺得這好像是一年的期末考的感覺、成與敗就在這一瞬間了!!但是傑瑞希望今年可以至少有入圍、因為對傑瑞來說入圍就是一種肯定了啦!!話說入圍名單會在11/18號公佈。請大家幫我一起集氣、祝我可以入圍!!呵呵、打到這邊我又開始緊張了!!

今天要來介紹小曼跟思維的巴里島蜜月第四天喔!!

一樣照片有很多很多、所以這次也是要分好多篇介紹啦!!

大家就跟思維、小曼一起遊巴里吧!!

DSCF5621.JPG

這次思維跟小曼入住的是BIDADARI VILLAS、

傑瑞最近還蠻多客人入住BIDADARI的!!

傑瑞自己還蠻喜歡BIDADARI的風格。

 

DSCF5622.JPG

客廳還蠻大的、

旁邊是房間、還有自己的廚房!!

設備都很新喔。而且保養的不錯!!

所以最近傑瑞蠻愛推薦這一間VILLA的!!

 

DSCF5623.JPG

其實BIDADARI很有特色的一點是、

雖然它是現代風、但是他在很多地方做了不同的小設施!

讓整體感覺跟一般的現代風有一點區隔。

譬如說、他會放一些巴里島的大佛圖在客廳!

然後他的SPA館也非常的有特色、

最後就是他的外觀是用很特別的圓錐形做的!!

所以整體來說是一間很有特色的VILLA!!

 

DSCF5626.JPG

而且它還有自己的發呆亭喔、

傑瑞建議大家如果來BIDADARI的話、

可以準備自己一條到兩條的大浴巾。

這樣就可以撲在發呆亭、或者在發呆亭來個午餐約會也不錯喔!!

 

DSCF5629.JPG

大家可以自己煮一下晚餐喔!

這樣是不是很浪漫!!

話說我突然發現、怎麼有BINTANG (巴里島很有名的啤酒。)

可見我的客人都是酒國英雄!!呵呵!!

 

DSCF5630.JPG

其實傑瑞覺得BIDADARI的早餐還不錯!!

可是可能因為BIDADARI棟數太多。

所以用保鮮膜跟蓋子。

這一點有待改善!!

 

DSCF5631.JPG

可是整體來說、

傑瑞自己幫她們打七十分!!

很正統的巴里島VILLA早餐。

 

DSCF5632.JPG

後面這邊很漂亮對不對、

整個很有叢林的味道。

到巴里島就是要放鬆啦!!

看看綠色植物、讓眼睛休息一下。

 

DSCF5633.JPG 

來吃早餐啦、

巴里島VILLA的早餐都很簡單。

就是很基本的蛋、培根、麵包跟水果!!

 

DSCF5634.JPG 

但是傑瑞都覺得還蠻好吃的、

因為傑瑞總覺得來巴里島是放鬆的!

所以就會覺得吃啥都很好吃!!哈哈!!

 

DSCF5643.JPG

這次住的是13號房喔!!

對了、在這邊跟大家預告一下。

第四天晚上有BIDADARI的浪漫晚餐。

所以想要看BIDADARI浪漫晚餐長怎樣的、

一定要持續鎖定傑瑞"BALI"旅遊塗鴉喔!!

 

DSCF5644.JPG

到處去逛一下吧、

反正還沒有出發、

而且等一下要做VILLA的SPA。

所以走一下、消化一下。

不然按到一半吐出來就不好了!!

呵呵呵呵!!

 

DSCF5650.JPG

話說我覺得其實小曼她們也很符合藝術家的特質耶、

因為她們都會去注意到小細節。

譬如說上次傑瑞就沒有注意到其實地板上有這種壓花!!

真的好漂亮喔!!

 

DSCF5651.JPG

而且有不同形狀喔!!

真的很美、很美!!

 

DSCF5654.JPG

BIDADARI的SPA館、

明天會介紹到她們的SPA館喔!!

大家要來看喔!!

 

DSCF5655.JPG

我很喜歡BIDADARI的餐廳。

因為她們的餐廳是用圓形設計的!!

然後二樓可以看的到稻田。

如果說在還沒收割時到BIDADARI。

會看到很美的稻田!!

 

DSCF5659.JPG

自拍一定要的啦、

我們就來自拍一張吧!!

 

DSCF5662.JPG

其實BIDADARI佔地還不小、

在VILLA群中、這樣算是中型的VILLA了呢!!

話說之前有人跟傑瑞說BIDADARI還不錯。

傑瑞還一直不相信、真的自己去了才覺得還不錯!!

 

DSCF5663.JPG

好吧、我承認我是鐵齒人!!

如果我沒去過的地方、基本上我都不會讓我的寶貝客人去!

除非說客人指定啦!!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有沒有很固執。偷偷笑!!

 

DSCF5664.JPG

BIDADARI其實要過去的時候、

有一段路會看起來很小喔!!

但是大家不要緊張!!到了通常都會蠻開心的。

 

DSCF5665.JPG

傑瑞剛剛說的圓錐形屋頂。

就是長這樣、有沒有很漂亮呢!!

傑瑞自己可是很喜歡喔。

 

DSCF5669.JPG

話說小曼她們真的是藝術家、

這個傑瑞都想偷來私藏了我!!哈哈!!

但是不可以、傑瑞是誠實用心小天使!!哈哈哈哈。好想吐!!

 

DSCF5670.JPG

含苞待放、整個就是超級世界無敵漂亮的!!

話說我在試做動畫的時候。

有拿小曼的照片來練習喔!!

真的超漂亮的啦!!

 

DSCF5671.JPG

怎麼可以拍的那麼好啊!!

我覺得巴里島真的隨便拍隨便美耶!!

 

今天我們就在美麗中結束介紹吧。

希望巴里島的一切可以給傑瑞好運與幸運!!

讓傑瑞可以順利入圍中時的華文部落格比賽!!

加油!加油!!加加油!!

 

大家要記得幫我集氣喔!!

 

好啦、希望大家會喜歡小曼今天的遊記!

大家掰掰啦!下次見!!

 

延伸閱讀: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1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2 (PART 1)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2 (PART 2)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2 (PART 3)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2 (PART 4)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3 (PART 1)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3 (PART 2)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3 (PART 3)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3 (PART 4)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3 (END)

 

 

lov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