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JPG

大家晚安、大家有沒有在想說傑瑞怎麼這時候寫文章!啊昨天人又不見。呵呵呵呵!!

沒錯、其實傑瑞很忙。沒有啦!!因為昨天傑瑞去上了公司的網頁設計課程。所以很晚才回來!!

就沒有時間寫文章給大家看了說。

 

話說昨天傑瑞回去的時候就聽到一個好消息、就是我的寶貝客人鈺璨跟雅婷寄她們的照片來給我看了喔!!

鈺璨跟雅婷她們很可愛喔、傑瑞當初遇到她們的時候!以為她們常出國、所以行前說明會就開的很快!

後來才發現、其實她們第一次出國耶!!所以傑瑞一個大驚!!馬上又講解很多給她們聽!!

整個就很擔心她們會在機場迷路。

另外一個更好玩的事情就是、原來鈺璨是傑瑞之前的寶貝客人伯彥的學弟耶!!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而且鈺璨跟雅婷整個人就是很害羞都沒跟傑瑞講呢。呵呵呵呵!!

他們真是太可愛了啦、話說傑瑞又偷偷的懷疑他們是專業攝影師了!!

男的帥、女的美也就算了。整個拍出來的照片就是漂亮到一個極致!!

我的客人真的都太厲害了啦!!太厲害了啦!!

 

話說現在傑瑞手邊就有 小曼、鈺璨、語霈 的照片還沒介紹耶!!

呵呵、小曼、鈺璨、語霈 我真的會寫完的!!真的真的!!

我有擬訂一個一天寫二十篇的計畫!!哈哈!!

 

好啦、每次傑瑞拿到客人照片就會整個太開心。

想要一直講一直講、所以廢話先不多說。

我們先來個照片搶先看吧!!之後再來慢慢介紹他們的蜜月行喔!!

 

285.JPG

妳們看、鈺璨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呵呵!!

話說傑瑞拿到光碟的時候305之後都壞掉了。

所以有大約三分之一的照片不見了!!

但是傑瑞整個還是看的很開心!!呵呵呵!!

 

17..JPG

妳們看、鈺璨是不是很帥、雅婷是不是很美!!

整個就是天生一對啊!!

當初傑瑞看到他們婚紗。就覺得怎麼會有那麼帥的新郎跟那麼美的美女啊!!

偷偷說:傑瑞其實很想收藏他們的婚紗!!炸。

 

23..JPG

這張真的是沒辦法用言語來形容啦!!

真的很美很美!!

 

26..JPG

如果有長期看傑瑞部落格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傑瑞很喜歡這種不經意的美!!

這種悠閒、這種輕鬆!!

就是巴里島的魔力!!

 

27..JPG

照片不一定要是正的才是最美的、

不一定要有最好的相機才能拍出最好的照片。

當人的心、美麗的時候。

一杯飲料、一盤花生。

夕陽偶然灑下的陽光。就在這邊記錄了我們人生那最唯一的一刻!!

 

31..JPG

巴里島的椰子水真的很多很多!!

每次傑瑞去吃金巴蘭燒烤。

還沒吃東西、就喝椰子水喝飽了!!偷偷笑!!

 

90..JPG

大家還記得這邊嗎?

因為鈺璨他們是六月底去的!

所以傑瑞那時候還有在排可可園。

可是有客人跟傑瑞說那邊的路不好。

所以傑瑞之後就用別的東西取代了!!

如果你想要去可可園的話、要記得特別跟傑瑞說喔!!

不然傑瑞現在都不排這邊了呢!!

 

144.JPG

大家來猜這是哪、

傑瑞有介紹過喔!!

可是鈺璨他們真的是拍的太漂亮了!!

害傑瑞都差點認不出來!!

 

163.JPG

騙妳們的啦、

其實傑瑞都記得大家住哪!!

那就是ASTON BALI。

大家來評評理、那麼好的照片。傑瑞是不是該賣給ASTON BALI 來幫鈺璨賺個版權費!!呵呵呵!!

 

166.JPG

這張照片也是三百多張照片裡面、

傑瑞印象很深刻的一張、

雖然這個機器沒有特別的豪華。

可是卻拍出了另外一種巴里島獨有的淳樸!!

 

205.JPG

雅婷他們有去蠟染村喔!!

雅婷這一張好漂亮喔!!

話說傑瑞的客人都好適合穿沙龍喔!!

那這樣大家一起移民到巴里島去吧!!呵呵!!

 

215.JPG

鈺璨他們有去玩泛舟喔!!

話說我看到他們的相機。好像跟傑瑞的相機一樣耶!!

那為啥他們拍出來的比較漂亮!我都落淚了我!!

 

242.JPG

這個也太甜密了吧!!

傑瑞差點都瞎了我!!

其實我戴眼鏡在打文章啦!!哈哈!!

 

244.JPG

不知道大家今天有沒有看的很過癮。

傑瑞每次要寫客人的遊記都會特別興奮!!

而且都很期待下次會寫出什麼東西。

 

因為雖然我沒有跟在他們旁邊陪他們走那些景點、

但幫他們寫了文章、卻覺得自己就好像在他們旁邊!!

陪他們渡過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時光。

 

其實就像蘇打綠說的、其實我一直覺得其實每個朋友都再默默的幫我完成某一段的夢想!!

謝謝你們!!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