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163.JPG

傑瑞11.05~11.25在巴里島、11.25回台灣。12.03再度出發到巴里島。其間如果有人需要報價、排行程。請發信件到傑瑞的信箱、jazz.daso@hotmail.com。傑瑞在巴里島期間不接手機、只接發簡訊。如果有客人有緊急事情要連絡、請打公司電話找高于婷小姐。她會先幫您回答、若是她無法回答您。會再發信到我的信箱、我每個晚上都會去收信。

如果需要報價及排行程的朋友、請先看 MINI TOUR 諮詢 的文章、再發信到我的信箱。謝謝你。

------------------------------------------------------------------------------------------------------------

      在SODAZINE 03裡面,青峯寫了一句話我到現在還深深記得、他寫說:「 有時候我會覺得、妳們似乎都跟我有相同的夢想。而我們只是代替妳們實現這個夢想。」

      大家晚安、今天大家有沒有元氣啊!!傑瑞其實沒啥元氣、為什麼呢!!因為其實挫折感還蠻大的耶、本來以為來到這邊就會很快找到房子。可是來了才發現摸不著頭緒、英文好也沒啥用呢!呵呵。但是傑瑞還是沒有放棄、很努力的拉了我的司機硬要他載我去看幾間出租的。明明都才剛出關而已說、偷偷笑!!找著找著、傑瑞發現巴里島有很便宜的住宿、也有很好的住宿。譬如說大家想像的那種傑瑞每天生活在villa裡的情節。來了之後跟本沒有發生!!哈哈哈哈!!因為如果說要住到VILLA、就算最便宜可能也要一個月USD 900 吧。但我是暫抓的、因為傑瑞今天看的都是最便宜最便宜的那種住家。一個房間有冷氣、電視、跟床。一個月只要兩千塊左右。但真的。。。。不知道要說啥!爸比跟我說過、我是來打拼的、不是來享受的。但我還是希望能夠抓到一個平衡點啦!!至少要平均一點、傑瑞有租了十晚的飯店、但是傑瑞的票是二十天的。所以要在這十天找到房子、很緊張對不對。我也很緊張、但是就在我一直失神發呆的當中。有一位天使跟我說怎麼找房子、就是看這邊的報紙、他叫做BALI POST。但是全部都是印尼文、這樣我要怎麼找呢。天使跟我說RUMAH是房子的意思、所以我就開始用GOOGLE查、原來DISEWAKAN是出租的意思。所以有DISEWAKAN RUMAH 就是出租房間的意思。有沒有很酷!!所以我明天要這樣開始找房間。我還去拿了英文版的 BALI ADS、雖然那是用來賺外國人的錢。但如果有一絲機會傑瑞也會一起嘗試的。還有就是巴里島的網路也是一個大問題、因為我的USB 無線網卡好像不能用。很奇怪的說、傑瑞買的事遠傳的台灣大哥大USB無線網卡。有人可以跟傑瑞說一下為啥不能用嗎?插卡的那個是SONY ERISSON的。好啦、說了那麼多、大家也應該知道傑瑞現在的狀況了。還有、蚊子不要再攻擊我了!!

 

今天要回到圖文介紹版、如果有看前幾天的文章的大家。

應該會知道傑瑞是做國泰在香港轉機的班機、所以今天早上就有到了香港機場一下。

那今天就來幫大家介紹一下香港機場吧!!大家跟著傑瑞一起走!!

 

P1000142.JPG

香港的機場真的很乾淨、

跟好幾年前傑瑞要去雪梨在這邊轉機的時候一點都沒變!!

 

P1000144.JPG

後來傑瑞就往轉機口衝了、

本來以為時間很趕、結果還有兩個小時多!!

 

P1000145.JPG

我就是做那台飛機來香港的喔!!

私心覺得國泰的座位比較大的樣子!!

 

P1000147.JPG

香港自由行最好的地方就是中文我們都看的懂、

不像傑瑞在巴里島都看不懂印尼文!!

我決定找到房間之後要來學一些印尼文了。生氣!!

 

P1000149.JPG

上次旅展去台北101、

也跟這次來香港一樣、有很多新的設計想法!!

 

P1000151.JPG

香港真的是一個非常好買的地方。

但是為了傑瑞的房租、所以我只有買書而已!!

 

P1000153.JPG

但說真的、

一下飛機好餓喔!!傑瑞在飛機上!整個就是睡死!!

啥都沒吃、呵呵!!

 

P1000156.JPG

點了一晚牛肉粥、還有一杯奶茶。

說真的、傑瑞好像吃不太習慣耶!!

 

P1000157.JPG

既然吃不習慣、

那我的登機證也來入鏡一下!!哈哈哈哈!!

 

P1000162.JPG

腸粉、這張拍的有沒有很像假的。

有沒有、有沒有!!

可是大家如果要吃還是去香港當地吃會好一點喔!!

 

吃完之後就要準備登機了!!

P1000164.JPG

不要懷疑、這邊全部都是要去巴里島度假的人。

幾乎整座飛機都是外國人呢!!

很可怕齁。

 

今天傑瑞就幫大家先介紹到這邊了、

傑瑞明天還要繼續去奮鬥找房子了!!

衝啊!!大家明天見了!!掰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