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359.JPG

 

傑瑞11.05~11.25在巴里島、11.25回台灣。12.03再度出發到巴里島。其間如果有人需要報價、排行程。請發信件到傑瑞的信箱、jazz.daso@hotmail.com。傑瑞在巴里島期間不接手機、只接發簡訊。大家請放心、傑瑞每天都會收信喔。

如果需要報價及排行程的朋友、請先看 MINI TOUR 諮詢 的文章、再發信到我的信箱。謝謝你。

------------------------------------------------------------------------------------------------------------

在SODAZINE 03裡面,青峯寫了一句話我到現在還深深記得、他寫說:「 有時候我會覺得、妳們似乎都跟我有相同的夢想。而我們只是代替妳們實現這個夢想。」

 

      我很想說大家早安、可是因為今天早上忙著搬家。所以一直到兩點我才把所有東西用好、但是傑瑞很敬業喔!我把東西放進我的新家就馬上衝來水明漾寫文章跟回大家的信了!!話說、最近傑瑞都一直迷路。整個就是很不好、每次找一個地方!都要找個三四次才找的到。我都快要哭了我!!但是也因為這樣、所以傑瑞更記得巴里島的路了呢!!應該說是因禍得福吧!!偷偷笑!!

 

      傑瑞本來想說今天是星期天、所以應該沒有人會寄信給傑瑞。結果一打開MSN、又二十幾封信。我都要哭了!我都要哭了!!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把大家的信回完了、但是傑瑞真的要麻煩大家一件事情。如果可以的話、請看一下新的諮詢流程。然後在信後面打上"我已看過諮詢流程"、這樣傑瑞會先回你的信喔!!不然真的很多信不知道要從哪一封開始回。我都是從最開始慢慢回到最近的。所以如果回覆有慢了一點點!!真的很不好意思喔

      在這邊題外話一下:因為傑瑞"BALI"旅遊塗鴉雅虎站要破十萬人次了。所以明天會舉辦活動!如果喜歡傑瑞部落格的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明天的活動喔、這次有十個名額喔!!大家請再期待囉!!

      好啦、說了那麼多今天傑瑞要介紹哪邊呢?那就是最近傑瑞有一個寶貝客人回到台灣後跟傑瑞說這一間餐廳很好吃!所以傑瑞前天就特別去吃了這一間餐廳。真的是一間很特別的餐廳呢!!但是因為傑瑞點錯東西了。所以整個就是。。。。等一下會跟大家介紹!唉唉唉唉。但撇開傑瑞亂點的東西、這一間餐廳的氣氛跟特色真的都很棒呢!!

      那是哪一間餐廳讓傑瑞會對他的環境大鼓掌呢!那就是 MADE'S WARUNG目前 MADE'S WARUNG 有兩間、 一間在 KUTA 、 一間在 SEMINYAK。 傑瑞是去吃 SEMINYAK 的喔! KUTA 的就等大家去拍照了喔。呵呵呵呵!!

 

P1000352.JPG

這是正門、可是因為 SEMINYAK 主街最近在整修、

所以要從他們的後門進去。

但是傑瑞一點完餐就馬上往大門衝過去、呵呵呵呵!!

大家請給我拍拍手。呵呵!!

 

P1000354.JPG

MADE'S WARUNG 的大門真的很特別呢!

超級巴里島風的。

連我都被嚇到了說!!

 

P1000353.JPG

但是很特別的是、

他們餐廳裡面卻有很多這種話喔!

話說這明明只會出現在 美國 DISCO 年代啊!!

那ㄟ安內。 (台語的怎會這樣。)

 

P1000355.JPG

穿過大門之後我們就會看到一個很大的前院、

但是因為傑瑞是三點多來的。

所以都還沒有擺設、只有餐廳裡面有擺設而已!!

 

P1000356.JPG

MADE'S WARUNG  兩旁都有在賣東西的商店喔!!

傑瑞沒有進去逛、因為傑瑞是的美食主義者!!

所以傑瑞只在乎我的午餐來了沒!!哇哈哈哈哈哈!!

 

P1000357.JPG

經過前院之後就會看到他們的餐廳了、

MADE'S WARUNG 真的很紅很紅呢!!

通常傑瑞三點多去的餐廳、都沒有什麼人。

可是傑瑞三點多去、還是很多人呢。

可見他有多紅、傑瑞最近都遇到大紅人、真害羞!!

 

P1000358.JPG

你看、傑瑞沒有騙你們吧!

真的很多人。大家可能想說:這幾個人也想嚇唬我!!

我真的沒有要嚇唬大家、右邊有很多人!

可是我要拍的時候、他們惡狠狠的盯著我。

傑瑞怕亂拍會被砍、所以就拍左邊!!哈哈!!

我承認我是膽小鬼!!哈哈哈哈!!

 

P1000360.JPG

這邊超特別的、這個在櫃檯的旁邊。

而他很特別的是很像台灣以前的甘啊店。

而那座木牆上面有很多的紀念照片喔!

應該是很多名人吧、可是傑瑞都不認識說。

真是太知識淺薄了!!

 

P1000361.JPG

二樓還有座位喔!!

算一算應該有幾百個座位吧!!

真的是很可觀呢!!

大家看到亮亮的地方、就是他們的後門喔!

最近都是從那個地方進來的!!

 

P1000362.JPG

所以傑瑞一進門、馬上被天花板上面的裝飾嚇到了。

好漂亮喔!!

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可是整個就感覺心情很平和呢!!

但是平和之外又有一種新鮮感。

 

P1000363.JPG

雖然走的是巴里島風、

但是還是有專屬外國人的擺設喔!

大家看到那個黑黑的箱子。

就是放紅酒的地方喔。

雖然傑瑞不會喝酒、但是真想把他全部偷出來!!

哈哈哈哈哈!!

 

P1000366.JPG

傑瑞一開始在猜這是不是什麼名人牆之類的、

後來才知道不是、這是他們紀念日的照片喔!!

MADE'S WARUNG 裡面好多好多照片喔。

傑瑞一直在想、會不會有一天來。

整個餐廳都是照片了!那我真的會嚇死!!

 

P1000368.JPG

大家來猜猜這是哪!!

沒錯、這就是他們的廁所喔!!

連廁所都那麼有異國風情!!

真是太有特色了啦!!

 

好啦、介紹完餐廳整體的環境之後就要來幫大家介紹一下傑瑞吃的餐點了!

但是大家不要點喔!!真的、傑瑞沒有騙你們!!

P1000376.JPG

我點了一杯果汁、

鳳梨香蕉汁、如果沒有這杯果汁。

傑瑞一定會昏倒在這餐廳的!!

 

為什麼呢!!就是下面這盤兇手!!

P1000378.JPG

這個叫做 NASA CAMPUR 、

是一道很傳統的印尼菜!

雖然真的很道地、可是因為太道地了!

所以辣的傑瑞冷汗直流、兩腿發軟!!

雖然傑瑞真的很餓很餓。但是真的是辣的我吃完之後整個上衣都是溼的!!

大家就知道這個威力有多強、有多強!!

我想、傑瑞可能還要幾個月才能適應真正非常道地的印尼菜了呢!!

 

好啦、那最後就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傑瑞這次花了多少錢喔!!

NASI CAMPUR 是 RP 30000 ( 約台幣 90 元 )

PINEAPLE BANANA JUICE  是 RP 15000 ( 約台幣 45 元 )

 

所以這一餐總共花了傑瑞 RP 45000 喔!!

 

接下來就要跟大家說 MADE'S WARUNG 的地址在哪邊了

 

MADE'S WARUNG (一店)

JL. Raya Pantal Kuta

MADE'S WARUNG (官網)

有詳細地圖喔:http://madeswarung.com/xmlSite/master.asp

 

最近傑瑞的美食文會跳著寫了、

因為傑瑞每天吃印尼菜有一點點開始不習慣了。

所以會以每天一間餐廳為準、如果沒去吃就是吃麵包之類的。

就會去拍一些景點、所以大家就跳著看吧!!

如果你有想要看哪個地方、或想要傑瑞寫哪間餐廳。

也可以跟傑瑞說喔、傑瑞會盡量排進傑瑞的亂走行程的!!呵呵!!

 

好啦、今天就幫大家介紹到這邊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介紹。

 

大家掰掰了、明天見!!

記得要持續鎖定傑瑞"BALI"旅遊塗鴉喔!!

跟著傑瑞的圖文一起慢遊巴里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