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今天晚上我有早點回來做功課,所以就來順便公告一下。

 

傑瑞爸曾經跟傑瑞說,不要一篇文章一直置頂,會好像都沒有更新一樣,但我想這篇文章我會暫時置頂一段時間。因為我覺得真的很重要。

 

事情是這樣的,傑瑞從一月底之後就已經沒有在原先的公司上班了,之前有寫過文章解釋過。但是因為之後還是很多人問,所以再來寫一次。

 

因為要回答的問題很多,所以我就簡短打。

 

首先大家都會先問,為什麼沒有做了?其實是因為傑瑞回來上大學了。

 

為什麼回來上大學就不能繼續工作?因為旅行社是早上到晚上,而傑瑞也是上日校,所以沒辦法繼續做了呢。

 

為什麼部落格更新速度那麼慢?傑瑞真的很抱歉,因為我要一邊上課,一邊做作品,還有功課等等很多。從開學到現在傑瑞幾乎每天都晚上十點才到家,所以真的沒有時間整理部落格,但我真的很努力每個星期盡量寫一篇。

 

不做了為什麼還繼續寫部落格?因為傑瑞花了兩年的時間研究巴里島,之後還自己去住巴里島,而巴里島也真的有朋友在那邊,所以我才會繼續寫。

 

你有要出書了嗎?傑瑞有想過,也有談過。可是越來越不知道我可以寫什麼耶。

 

那傑瑞你要做的時候再跟我說好嗎?基本上傑瑞還有兩年半要讀,然後讀完我還想申請研究所。所以讀完出去工作大概都五年之後了,而且我出社會就會想做大傳相關了呢。

 

傑瑞你為啥不回我信?你們的信我真的都有看到,可是我真的沒有時間回。傑瑞上次上精選的留言也還沒有回完,真的很不好意思。基本上我都還是會拖很久然後寫信跟妳們說我沒有做了。但是真的要很久!!不好意思耶。

 

傑瑞那你沒有做了,可以推薦我值得信任的業務嗎?傑瑞現在沒有在工作了,所以基本上我不會推薦你任何人喔。因為傑瑞認為大家都很辛苦,傑瑞自己曾經做過,所以我不想因為我的一兩句話,你們就跑去跟誰買,這樣對誰都不公平。

 

傑瑞那你可以幫我分析行程嗎?基本上我的專業知識已經沒有外面商場的人那麼好了,所以大家還是去問商場的人會比較準喔!!我只是單純寫我喜歡的東西而已。

 

傑瑞你可以幫我報價嗎?傑瑞現在看價錢也只是看網路上的價錢,所以我也不知道現在價錢是多少喔!!

 

那傑瑞妳現在在做啥?我在讀傳播藝術,就是做影片,做廣播,寫企劃這些喔!!

 

那傑瑞你以後要做啥?我想出國學電影,然後就順便工作囉!!

 

現在傑瑞只想到這些東西,如果你真的還有問題要問傑瑞,可以再跟我說喔!基本上寄信我都會看,只是我沒有時間回而已!不好意思喔!

謝謝一直有來看傑瑞部落格的人,有時候我不知道是誰,但是我真的都很謝謝你們!!我愛大家!!大家掰掰啦!!

 

(PS. 大約再幾個月我會好好整理部落格一下吧!因為剛好課有需要用,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