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134.JPG

↑ 這不是巴里島喔、這是台灣的一間早餐店。很漂亮對不對。吃早餐的時候偶然拍到的!!

 

傑瑞11.05~11.25在巴里島、11.25回台灣。12.03再度出發到巴里島。其間如果有人需要報價、排行程。請發信件到傑瑞的信箱、jazz.daso@hotmail.com。傑瑞在巴里島期間不接手機、只接發簡訊。如果有客人有緊急事情要連絡、請打公司電話找高于婷小姐。她會先幫您回答、若是她無法回答您。會再發信到我的信箱、我每個晚上都會去收信。

如果需要報價及排行程的朋友、請先看 MINI TOUR 諮詢 的文章、再發信到我的信箱。謝謝你。

邀稿或合作提案請寄到jerrylovebali@hotmail.com。謝謝你喔!! 

------------------------------------------------------------------------------------------------------------

      在SODAZINE 03裡面,青峯寫了一句話我到現在還深深記得、他寫說:「 有時候我會覺得、妳們似乎都跟我有相同的夢想。而我們只是代替妳們實現這個夢想。」

      今天傑瑞比較不忙碌了、早上快點把客人的護照都收齊。然後再把大家的行程都確定好、然後就要衝了。啊~是要衝去哪?沒有啦!!確定好行程之後我就跑去幫我的寶貝相機貼模、傑瑞默默發現、真的是術業有專攻耶!貼保護膜的那個人技術好好喔!!切的很準確、然後問他相機保養的問題他都會。也太強了吧!!

 

     等一下晚上十一點傑瑞就要拿著行李、然後去坐夜車了說!因為傑瑞的飛機是早上六點十分的。大家一定想說為啥會是六點十分的飛機。我就來跟大家解說一下、通常大家MINI TOUR的機票。都是華航或長榮的正班機票、可是那種團體票對傑瑞這種要去工作長住的人其實不適合。我們得買所謂的月票、或年票他才會划算。那巴里島最便宜的月票是印航的票、可是印航的票他是實體票、所以除非說你有很確定幾月幾號出發等等的。再去訂不然她不能改、要退又很麻煩。但是因為便宜所以也很多人買、像傑瑞這次就買不到。所以我就只好做另外一個的便宜票。另外一個便宜票就是國泰的月票、問題是國泰的月票他是要到香港去轉機的。所以要從早上六點飛去香港、然後再轉機到巴里島去。整體算下來要花差不多12個小時的時間在坐飛機。很久吧!!但是越便宜的東西就是越多限制啦!!所以如果你是要去很久的朋友。再去用傑瑞這種方法、不然這個方法真的超不適合渡蜜月或者是MINI TOUR的人的。

   

     然後明天下午左右會飛到巴里島、這次傑瑞先訂了十個晚上的便宜飯店、傑瑞是還沒有看到飯店啦!但是有去過巴里島的大家都應該知道、巴里島這個地方就是一分錢一分貨。所以其實可以住有冷氣、然後大廳可以用網路。傑瑞就很滿意了!!在這十天內傑瑞要快點找一間便宜的民宿或者是套房。像傑瑞這種一個人的背包客、說真的只需要有一個房間、然後有冷氣有網路就可以生活了!!所以在這十天要努力找了說!!

  

      還有最近大家都會說的一件事情就是、傑瑞好好喔!!要去渡假了!!其實真的沒有啦。其實傑瑞是去寫文章的。看到這邊請不要哼哈!!哈哈哈哈!!因為啊、其實大家也知道傑瑞比較算圖文作家。所以沒有圖就沒有文啊!!傑瑞的話就變成說在巴里島寫文章、當個小作家。然後定期坐飛機回來跟家人和朋友聚聚!所以也不算是去渡假的啦!所以是渡假兼寫文!如果去渡假、傑瑞媽會打傑瑞屁屁的。哈哈哈哈!

( 還有、傑瑞去巴里島沒有去任何一家LOCAL上班、也沒有去任何一家LOCAL開會。傑瑞是自己去渡假寫文章的! )  

 

      還有最近大家會問的另外一件事情就是說這樣會划算嗎、其實我有彈指一算!!哈哈、還彈指一算勒。去巴里島的機票大約在一萬左右。如果住很普通很普通的房間!大約一個月三千到六千。所以這樣一個月的房租加機票錢大約在一萬三到一萬六中間。這樣的話跟在台北租一個比較好的套房其實差沒有很多耶。那剩下的生活費就天天吃泡麵、或者吃省一點!其實還算過得去、而且我又把惡魔的卡片~信用卡!還給了我媽媽、所以如果整體算下來的話。其實我ㄧ個月可以省個四萬多!!萬惡的卡片真的是很可怕的。所以其實這樣慢慢賺錢、慢慢存錢。反而會養成好習慣耶!!所以大家快點把萬惡的卡片都剪掉。但是我坐飛機是刷卡的啦!!因為傑瑞不像大家走公司的行程、我們都有幫妳們保險。所以只好靠信用卡的機票保險啦!偷偷笑!!

  

      好啦、最近真的是都是以文章形式打給大家看。傑瑞自己也很討厭看文章、但是大家忍耐一下。等傑瑞到巴里島之後、就會比較恢復成之前部落格的風格了!!那巴里島的365天這個專欄、會比較是用分享的角度去寫一些文章給大家。譬如說今天去辦了什麼東西、對自由行的很有用。或對來巴里島的人比較有用的東西!其實這一個專欄還沒有很成熟。所以角度會慢慢去修正吧!!之前的介紹飯店啊、VILLA啊、美食啊、景點啊!!到巴里島的話、都會回覆到以前那樣喔!!請大家再忍耐個兩三天、不好意思耶!!

 

不管你有什麼夢想、請讓傑瑞陪在你身邊、一起打開翅膀飛到更遠更好的地方!!

創作者介紹

傑瑞 x 愛設計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