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1.JPG

 

 

12.01 新版

 

哈摟、大家好!!

 

在上次來到巴里島之後有修訂了一些諮詢流程、可是後來傑瑞發現找傑瑞做巴里島的還是主要以MINI TOUR 的蜜月為主。所以傑瑞暫時還是照以前的諮詢流程去走。但是因為現在需求單真的比以前多。所以如果傑瑞幫你排行程的時候有點慢請大家體諒一下喔!!

 

(在下面的諮詢流程我會稍微做一下更改。所以再請要傑瑞幫忙排行程的大家看一下了喔!)

 

(前一版)

  

哈摟、大家午安啊。

 

       如果有在注意傑瑞動向的格友或朋友們。應該都知道傑瑞的工作形態有稍微的改變了一下。接下來的一年傑瑞都會在巴里島跟台灣兩處跑、通常巴里島二十天、台灣十天。到巴里島的時候傑瑞都會下午出去拍照、早上跟晚上上班。那在台灣的話通常除了睡覺之外其他時間都會在上班。除非跟朋友出去聚餐會稍微的不在一下。不然基本上都會在線上喔!

 

        所以因為這樣的改變、為了預防之後的混亂。所以最近跟傑瑞的諮詢模式可能有一些更改了。請習慣之前傑瑞的作業模式的大家見諒喔。因為傑瑞的客人說真的十組裡面有九組都會是蜜月。所以傑瑞真的真的很想最多維持在一個月十組左右。不然真的會顧不到所有蜜月的客人!因為其實對傑瑞來說、蜜月在人生中只有一次。所以傑瑞都會儘全力的去把所有小細節安排到最好。而傑瑞的專長在於MINI TOUR。應該大家都蠻清楚的、但是最近越來越多人湧進傑瑞的信箱。規劃完行程。報完價人就消失了!所以傑瑞才會痛心的下了這個決定。請大家真的要見諒一下。

 

        之後第一次跟傑瑞接洽的朋友、傑瑞會先報機加酒含五天導遊司機的價錢給您。然後離境稅等等都會含進去、在回信上面就會幫大家註明清楚有包什麼沒有包什麼。那如果你有確定之後、訂好房也付訂金了。傑瑞才會開始幫你設計行程。以下會有更詳細的解說

 

 

 

以下是目前至明年一月底的諮詢流程:   (如果有變動、傑瑞會隨時的做更新。)

(2009.12.01 修訂)

 

 

1. 請告訴傑瑞你要來幾天

 

1

通常台灣的團票都是五天的、最近有所謂的六天票。但是成團率比較低。所以通常傑瑞都會建議走五天、如果說你覺得五天不夠玩。那就會建議走七天、因為巴里島的VISA七天以上的價錢比較貴。所以通常建議五天或者是七天。

 

 

 

2. 請告訴傑瑞你想入住的飯店或VILLA

 

1

入門級飯店+VILLA 請抓 30000~35000

中等級飯店+VILLA 請抓 35000~39000

高等級飯店+VILLA 請抓 39000 以上

(以上為五天普通季價格、若遇旺季漲價會依每家飯店回覆房價為準。)

 

 

  

3. 若有入住VILLA的請告訴傑瑞你需不需要蜜月配套

(或直接讓傑瑞幫你決定。)

  

1

巴里島VILLA的蜜月配套、通常含一個浪漫晚餐、一個VILLASPA

但因為每家的配套不儘相同、所以SPA的部份都要問出去才會知道是那一種SPA

通常都是LULUR  巴里島傳統 SPA居多

 

 

4. 若你完全不需要導遊或車或司機請跟傑瑞說

(此項為自由行客人做的選擇、若是MINI TOUR 就需要五天包車喔!)

 

1

如此以來我就會只單純幫大家安排行程或規劃行程喔!!

 

 

5. 你想要走的行程

 

 

1

在最下面會有一個表是專門設計給MINI TOUR的客人的!!請大家再多多利用喔!!

 

 

行程的部份

傑瑞客人最常走的行程通常都含了六正餐、一個下午茶、兩個SPA

也可以完全都不要含餐、純粹幫你們安排行程喔!!

 

 

6. 寄信給傑瑞

 

1

傑瑞收到你們的信之後。大約兩天會報價給你們、請耐心等待一下。

傑瑞收到你們的信之後。如果是MINI TOUR大約需要傑瑞兩天的時間規劃行程。

但如果你是要等傑瑞報價然後再去比價的、你可能會失望了一下。

因為一般的旅行社的機加酒是沒有那麼多服務的。

如果你覺得我只需要機票加酒店、其他所有的東西我都不要的話。

可以先不要來找傑瑞報價喔、不然這樣可能會浪費到你們時間。不好意思耶!!

 

 

7. 報價完成後訂房

 

1

傑瑞報完價之後、大家覺得OK要跟傑瑞訂房跟訂機票的話。

請給傑瑞你們的英文羅馬拼音去訂房。

 

 

8. 房間跟機票沒問題後付訂金與填寫旅遊契約書

 

1

傑瑞一定都是確定有房有機票才會跟大家收訂金。

不會用同級去替代。

訂金的話是每人一萬。

因為傑瑞的公司是台灣合法旅行社也有加入品保的、

所以一定要填寫旅遊契約書。

傑瑞不私下幫任何人訂東西、一切訂房訂機位與訂行程都需要透過麗景假期喔。這對我跟對你都才有保障喔。  )

 

 

9. 付訂之後開始幫你規劃完整行程

(在付訂之前的 MINI TOUR、傑瑞只會幫忙設計並修改兩次的行程喔!!)

 

1

只要有付訂金的朋友、傑瑞都會優先處理。

如果還沒付訂金的朋友可能要跟大家說聲抱歉了。

因為設計行程是一個非常鎖碎的工作。

常常設計完了之後然後又被拿去別家旅行社說這樣你算我多少。

然後就被接走了、雖然傑瑞真的很熱心。

但是還是會默默的難過一下、所以請大家見諒。

付完訂金後傑瑞的服務才會開始。

其他傑瑞能幫的一定會儘量幫、但傑瑞想多花點時間照顧好傑瑞自己的客人。

真的很不好意思。

 

 

10.  一切都OK之後就準備來巴里島玩啦!!

 

 

 

 

寄給傑瑞的需求單上請包含:

  1. 旅遊天數
  2. 出發日期
  3. 出發地點 (台北或高雄)
  4. 預算(每人)
  5. 入住地點
  6. 想要去的景點
  7. 想要吃的東西
  8. 要不要蜜月配套
  9. 特殊需求

(麻煩大家請不要一下子列出十間VILLA跟飯店給傑瑞。如果列這麼多的、傑瑞會先抓比較適合你們預算的VILLA跟飯店幫你報價。我不會十間都報喔。不好意思嘿!)

 

 

 

 

填寫完畢之後請寄到傑瑞的信箱:

 

jazz.daso@hotmail.com

 

並請在開頭的最後附上(我已看過諮詢流程。)

傑瑞會以有看完諮詢流程的客人優先服務喔

 

 

 

排行程約需一到兩個工作天、請大家給傑瑞一點時間。謝謝喔!!

報價約需一到三個工作天、我一拿到報價就會馬上跟回信給你。謝謝喔!!

 

 

 

       如果你有看到這邊的傑瑞真的誠摯的跟你說聲謝謝、對傑瑞來說、其實我不會很在乎大家跟誰買了什麼行程、或跟哪一家買。因為我覺得大家都有很多優點是我比不上的。而傑瑞其實想法很單純、只是想說服務好每一位自己的客人。我其實一直沒有把自己定位成一個賣東西的人、我比較定義自己是創造回憶的人。所以傑瑞真的是盡全力的想要創造大家最完美的假期。如果我的客人有一點點的不開心。我都會難過很久很久!!所以也希望大家諒解我定出那麼多的規則。因為傑瑞只有一個人。我不諱言的老實說、傑瑞自己也是有基本開銷。所以還是得賺錢才會有生活費啊!!希望大家能夠體諒、傑瑞能幫忙的一定會盡量幫、但前提還是會先以傑瑞自己的客人做優先。因為他們跟傑瑞買了行程、所以他們最需要傑瑞的幫忙啊!希望大家能理解

 

 

最後的最後、要提醒大家一下。通常寄信給我是最快回的喔。如果加我MSN或者是在部落格留言我有時候會沒看到呢!!

 

(最後小編:因為最近在洽談出書的事宜、如果真的有要出書、動作會慢一點點、所以如果動作慢了點真的很抱歉喔。通常傑瑞看到信一定都會馬上回。星期六跟星期天傑瑞通常不回信、但一到五一定看到信就會回信了。所以如果你沒收到傑瑞的回信、不是傑瑞沒看到就是跑到垃圾信箱了。再請大家檢查一下喔!!謝謝大家!!)

 

 

 

大家一起來體驗巴里島的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