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91.jpg

大家晚安啊,好久不見啦!一定很多同學開始放暑假了吧!

傑瑞也是喔!可是雖然說放暑假了,但是傑瑞還是一直忙到今天都還沒有停呢!

話說大家看到上面那一張照片會不會以為傑瑞人在巴里島呢?

其實沒有喔!傑瑞是在台灣喔!

話說其實台灣也有很多很漂亮的地方,像上次傑瑞有跟大家介紹墾丁的夏都。

這次傑瑞剛好去了日月潭,真的是好漂亮喔!

但雖然大多數時間傑瑞都在發呆沒有錯,呵呵呵呵!

 

雖然都在發呆,可是傑瑞這次很幸運的找到一間高貴不貴的民宿。

它很有特色喔!

這間民宿的名字叫做朵麗絲的家。

大家可能會認為女主人應該就叫做朵麗絲吧!

可是其實不是喔!朵麗絲是主人的貓的名字喔!

很可愛吧!!好啦、我不要再廢話了!

很久沒有打網誌就是想廢劃一堆。

所以我們就快點來介紹吧!

 

(因為要離開的時候傑瑞相機沒電了,所以全部照片都是用手機照的。ˊ ˇˋ)

 

IMG_0165.jpg 

一開始選這一間民宿的原因只是因為單純這一間民宿在網路上有人推薦。

而且它又只有三間房間。所以就馬上選這一間了!

 

IMG_0160.jpg

當天我還蠻晚到民宿的。

所以隔天早上才起來拍照片。

可是我一到的時候心情真的非常好。

因為它的庭園就做的非常的漂亮了!

 

IMG_0161.jpg

前院整個有一種日式庭園的感覺。

一進到民宿馬上就放鬆了!

而房間在二樓,一樓是房客公用的廚房。

等一下會更仔細的跟大家介紹一下。

 

IMG_0162.jpg

我本來要跟魚魚玩遊戲的。

可是我沒有帶麵包。

而且等一下亂餵不小心被我餵死了我可是賠不起啊!哈哈!

所以就沒有跟魚魚玩了!

 

IMG_0163.jpg

隨便拍都很美!

雖然傑瑞每次都想說不要放太多照片。

可是用手機都能拍成這樣。

我可以不放嗎?我可以不放嗎?

不行罵、你說是不是!喝呵!

 

IMG_0164.jpg

如果有一天我搬到鄉下去也要做這樣的庭院。

好美喔!!

 

IMG_0157.jpg

往前走會看到一個樓梯往上。

往上就是房間,一樓是餐廳。

可是介紹餐廳前我要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兩部腳踏車!

民宿主人很有心的放了兩台腳踏車給入住的房客借用。

因為房間只有三間、所以最多也只有三對客人。

所以應該都是借的到啦!呵呵!

 

IMG_0158.jpg

一樓的餐廳長這樣,

一開始到民宿的時候,老闆還很有心的跟我們介紹日月潭可以玩的地方。

偷偷說、老闆有請我們吃梨子喔!

有沒有很酷,嘿嘿嘿嘿!

可是如果你去住,拜託不要跟老闆凹梨子!哈哈哈哈!

 

IMG_0159.jpg

還有琉理台!

我還要再偷偷說一下,老闆又偷偷請我們喝梅酒喔!

真的好幸運喔!老闆人真好!

害我不介紹都不行,你說是不是!嘿嘿嘿嘿!

 

IMG_0156.jpg

民宿的樓梯非常的有設計感。

木頭樓梯加上金屬的挑高設計。

再加上開放式空間。

多了一種悠閒高貴的感覺! :D

 

IMG_0155.jpg

走到二樓往左邊看就是這個美景!

大家說是不是設計的很棒!!!!

 

IMG_0154.jpg

其中一間房間還有陽台喔!

可是價錢當然也比較高一點啦!

如果我沒有記錯應該是DORIS房!!

 

IMG_0152.jpg

紗門進去就是大家的房間了喔!

跟著我一起拉開吧!

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是用貓咪做設計喔!!

 

IMG_0151.jpg

一走進去,木頭地板旁邊就是用小石子鋪成的貓咪路!

很可愛喔!我最喜歡的就是第一隻貓咪。

有點神秘,可是又很可愛!

整個空間非常的有質感!!

 

IMG_0149.jpg

走到底是garfille 房,

而我這次是住kitty房。

因為kitty房比較便宜一點點。呵呵呵!

 

P1020196.JPG

可是你以為比較便宜就很不好嗎?

其實不會喔!

真的超級漂亮的!

木頭地板。

加上用窗簾做成的設計。

整個就是、棒!

還有中央空調喔!!

 

P1020197.JPG

再來一張!!

很美吧!!

 

P1020199.JPG

床的旁邊是小小的化妝台,

化妝台也是用木頭做設計。

裡面大多的擺設都是貓咪喔!

很可愛耶!

 

P1020200.JPG

然後就是廁所啦!

應該有的都有了。

但是KITTY房沒有浴缸。

傑瑞不知道其他房間有沒有浴缸。

可是我覺得這樣已經很夠了!!

 

那今天傑瑞就幫大家介紹到這邊了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下是朵麗絲的家的網址:

www.dorishome.com.tw

 

最後的最後、傑瑞就放一些傑瑞在日月潭拍了自己還蠻喜歡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吧!

IMG_0113.jpg IMG_0125.jpg IMG_0136.jpg IMG_0143.jpg IMG_0145.jpg IMG_0147.jpg P10201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