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14.JPG

大家午安啊!!!我知道今天二月二號了!!!哈哈哈哈!!其實傑瑞本來生日那一天晚上就要寫文的。可是後來又摸摸摸摸就沒有寫了!!哈哈哈哈!!

 

這幾天真的很開心,收到很多四面八方來的祝福。有朋友,有之前客人,有家人!!大家都記得我的生日,真的是讓我很開心呢。其實傑瑞有默默的嚇了一跳啦,呵呵呵呵!!

 

好啦,那生日完過後的第一篇文章就要獻給我很愛去吃的牛排小館啦!!

為什麼傑瑞這次要介紹這間牛排小館呢??因為料好實在又划算,堪稱牛排界的魔法師!!!哈哈哈哈哈!!好啦,那我就稍微來說一下吧!其實牛排小館是去年在傑瑞台灣家樓下新開的牛排館,傑瑞開幕當天中午就跑去吃了呢。結果一進牛排館的時候,都沒人!!!但是話說我也穿的很醜啦!!所以沒有資格嫌別人!!哈哈哈哈!!正在我想說會不會不好吃的時候!!牛排就來了,第一次傑瑞是點蒜香牛小排!!我只能說真是太好吃了啦!!!!其實傑瑞本身不是很愛超多蒜頭,但是整個蒜頭切碎的味道加上牛排的香味整個讓人胃口大開!!本來吃完前菜已經很飽的我,一口氣就吃完了牛排!!你看有多好吃!!!

 

當時傑瑞就覺得這一間店一定會紅!!所以就常常跑來吃,果不其然的一個月內牛排小館就已經常常爆滿了!!而這次傑瑞回來還看到牛排小館上了蘋果日報耶!!我都不禁為自己拍拍手了,上次介紹的南瓜咖哩紅翻天,牛排小館也紅翻天!!我只能說真的是好吃的店面真的不會被埋沒啦!!!!!!!!!

 

而在生日前一天傑瑞媽打來說要請傑瑞吃飯的時候,我就馬上想說來吃牛排小館吧!!!!呵呵呵呵!!!

 

因為之前一直沒有介紹過牛排小館,所以這次就趁生日偷偷帶相機過去拍照啦!!!

大家跟著傑瑞一起看下去吧!!

 

P1010104.JPG

整間店面走的是有氣質的簡約風!!

傑瑞自己很喜歡這種風格,有時候太花俏的裝飾反而會眼花繚亂呢!!

輕鬆舒服的氣氛整個就是吃更多!!哈哈!!

 

P1010105.JPG

每次來傑瑞最喜歡看這面牆!!

在簡單的風格中添加了一點高雅!!

 

 

好啦!!廢話不多說!!我們就快點來看一下餐點吧!!

P1010106.JPG 

傑瑞還記得第二次來牛排小館的時候寫了意見單說他們的沙拉好像都被凍壞了!!

結果第三次來沙拉整個就變好吃了耶!!真是讓傑瑞起立大拍手!!!

 

 P1010109.JPG 

傑瑞第一次跟第二次來其實都點了玉米濃湯,

可是後來有一次傑瑞發現更好吃的東西!!

那就是海鮮湯,怎麼說海鮮湯好喝呢!!

我覺得其實是因為料很實在,一碗湯裡面就有蝦子,魷魚,蛤蠣,魚!!!

整個就是超豪華的啦!!!!

 

P1010111.JPG

軟軟的!!!

 

 

主菜來啦!!!!!!

P1010112.JPG P1010113.JPG  

傑瑞每次其實都點蒜香牛小排,

可是傑瑞真的很想吃海鮮類的東西所以就冒險點了魚排!!

為什麼說冒險呢?因為大家也知道如果不新鮮的魚真的很難吃!!

但是送來傑瑞吃下去的時候,真是嚇死我了!!

超好吃的啦,如果我再也吃不到那麼好吃的魚怎麼辦!!!!!!

怎麼辦啊!!!!

 

P1010118.JPG 

傑瑞覺得牛排小館厲害的就是每次他們都會附上一張意見單!!

整個就是很貼心,而老闆跟老闆娘也會真的去看意見單做改進,真的很棒!!

大家快看第二張是傑瑞畫的喔!!!!呵呵!!!!

 

好啦,今天就幫大家介紹到這邊了喔!!

傑瑞只能說傑瑞很少介紹台灣的餐廳。

除非真的好吃,而這次傑瑞很有自信你去吃不會說不好吃!!!

真的真的!!!

大家快點去吃啦!!!

快點啦!!!!!!!

 

好啦!!傑瑞不發瘋了!!

之後傑瑞的部落格應該會花久一點的時間才會發文了。

因為傑瑞想要加上一點小插圖上去,因為小插圖需要花時間去畫。

所以大家別著急喔!!等傑瑞慢慢寫嘿!!

 

大家掰掰,下次見!!

 

地址:雄市三民區河堤路556號1樓
電話:(07)3107623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