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43.jpg

哈囉!大家晚安!

現在是08:24我剛剛把今天的以物易物第四集剪輯完成,

並且上傳中,雖然今天還是沒有換出去。

但是每天做這件事情是很開心的,

緊張忙碌的生活中每天就是要大笑啊!

大家說是不是!!!!

 

好啦!今天的重點是以物易物小劇場進化啦!!

哈哈哈哈哈ㄚ哈哈哈!

多了好幾個配角,有派星星,什麼雄,什麼象跟不知道啥兔!

哈哈、改天這個紅了再來幫她們想藝名!

笑死我了!!

 

 

IMG_0444.jpg

所以今天還是要繼續把COACH皮包給換出去喔!

今天傑瑞跟爸爸出去吃飯,

他在吃飯的時候有跟我問到說我現在換到什麼了!

哈哈哈哈!謝謝爸爸持續收看我部落格啦!

我爸在10/03要生日了!大家先來祝他生日快樂!

黑批波斯爹!!!!

 

好啦!那大家就快點來換COACH皮包吧!

以物易物第四天結束!YA!!!!!!!!!!!!!!

大家掰掰!

 

以下是以物易物第四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