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10.JPG

我們家小公主ROXY因為紅了,所以就來站台一下順便幫爸比賺點牛奶錢!

哇哈哈。

其實是3M很好心的有試用品,傑瑞剛好搶到了喔!

 

本來這幾天都沒有時間幫ROXY洗澡。

可是剛剛傑瑞帶我們家小公主出去亂跑亂跑。

還在草地上狂奔!所以小公主用的滿身髒。

而且小公主因為是白色的,所以回家之後腳都變黑了!好可怕。

所以傑瑞就脫光光快點來用試用品啦!OH YA。

 

DSC06724.JPG

這次拿到的試用品是3M寵物洗毛精,

有三種可以選:

  1. 性質溫和:讓幼犬或是不愛洗澡的狗狗也可安心洗澡不流淚
  2. 味道宜人:適合狗味較重的狗狗,隨時隨地香噴噴
  3. 抗過敏:心愛狗狗會過敏也可以洗澎澎,不敏感好舒服

 

傑瑞選的是Tearless,

就是第一種。因為小公主每次洗完澡眼睛都會紅腫

然後一直抓,然後剛好家裡又來新成員豆豆

所以就選這一種了說!

 

DSC06704.JPG

你看ROXY整個腳很髒,

其實她是灰姑娘,等一下要變天鵝。

話說灰姑娘好像不會變天鵝。哇哈哈。

 

 

 DSC06709.JPG 

大家也知道ROXY是隻叛逆的狗。

所以要她跟產品合照。

就花了我十分鐘以上。

奶粉錢不好賺啊!淚奔!

 

DSC06711.JPG

ROXY:

 我要出去,我要出去。

 我不要洗澡,我最討厭洗澡了。

 

DSC06714.JPG

嘿嘿,準備來試用看看了。

連倒洗毛精都要拍。

整個有專業!

 

 DSC06713.JPG 

哈哈,我家小公主用水後整個超醜。

笑死我了!

可是這次雖然他還是有叫,可是真的比較安靜耶!

而且是洗到臉,之前他都會抓狂

可是這次真的沒有特別的大反應耶

真的是太開心了我!爸比都哭了!

 

DSC06716.JPG

洗完澡之後,

就幫ROXY吹乾啦!

變超白的耶,好漂亮喔。

而且眼睛都沒有不舒服耶!好棒好棒!

 

   DSC06717.JPG

大家一定在想,

ROXY那麼不乖。

怎會坐好讓我拍!

因為我手上有小餅乾啦!哇哈哈。

 

DSC06718.JPG

你看,要她看上看下都OK喔。

我是心機鬼。哇哈哈。

 

DSC06723.JPG

剛剛髒兮兮的腳,

整個變的超乾淨的啦。

超乾淨啦!

 

 DSC06720.JPG

既然要站台,

ㄧ定要跟產品合照一下。

ROXY我們拍不了食物。也可以拍洗毛精。

哈哈。

 

話說其實傑瑞本來拿到試用包的時候沒有特別想啥,

可是用了之後。

真的很推薦這個產品耶!

因為其實他不會香到一種刺鼻的感覺。

有淡淡的香味。

而且洗完之後真的很乾淨。

最重要的是。。。就是如果狗狗洗澡會眼睛過敏的!

真的超適合用這個產品的啦!

 

大推!大推!

 

如果你家狗狗洗澡後會眼睛過敏的。

可以試看看3M推出的3M寵物洗毛精喔!

 

傑瑞下次還要去買給ROXY洗!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