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6.01.jpg

 

05.26.02.jpg

 05.26.03.jpg

05.26.04.jpg

 

昨天真是嚇死我了,

差點嚇到我都要尿褲子了!

 

昨天傑瑞在更新部落格,

就是在寫NIKKO那篇的時候。

ROXY就一直狂叫。

而且那時候已經半夜一點多了!

我就一直狂吼說不要叫了。

 

後來我就發現。

有一隻 超大隻的 蜘蛛 蜘蛛 蜘蛛

我的媽咪啊!

真的快把我嚇死了。

 

ROXY真的超英勇的,

一直把他咬起來又甩出去。

超厲害的啦!

話說我一直在旁邊大叫。

我對蟲類的東西真的沒有辦法。

蟑螂還可以!

 

到最後我就拿一本超大的書打死那隻蜘蛛,

後來我才發現是巴里島的旅遊書!

我對不起巴里島啊。可是為了救活我沒辦法。

巴里島請原諒我!

 

最後來有圖有真相,

如果會怕蜘蛛的請不要往下看!

 

 

 

DSC06725.JPG 

你看,ROXY要攻擊他了!

太可怕了啦。我整個嚇到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最近我家怎麼那麼多蟲啊。

好可怕啊!嚇都嚇死我了!

 

ROXY爸比最愛你了啦!小公主真英勇!

大家給ROXY鼓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