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727.jpg

大家午安,有沒有吃飽啊!如果工作太忙沒空吃的話就先來看一下這邊解解餓吧!哈哈。

話說如果有空看我網誌的話,應該會有空去吃飯吧!呵呵。

總之,現在來介紹一下傑瑞認為巴里島最最最好吃的東西。

那就是豬肋排,來烏布請一定一定要來吃一下。

超好吃的啦!!!

 

DSC02094.JPG

請認明 Nuri's Warung 正字商標。

跑錯家別怪傑瑞沒貼照片。嘿嘿!

 

DSC02095.JPG

說真的,他的店真的很小。

所以團體根本進不來!

 

DSC02096.JPG

這間老闆你們去吃的時候會常看到,

是一個澳洲人,然後來巴里島生活!

他在烏布很有名喔!但我不知道他叫啥名字。

只看過他本人。

 

DSC02097.JPG

店內也有賣Nuri's的衣服喔,

我有買兩件回來穿,

品質還蠻好的!!她們服務生都會穿喔!

 

247.JPG

這個就是豬肋排,

看起來很好吃對不對。呵呵。

 

DSC02098.JPG

再給大家看一張,

超好吃的啦!

 

DSC02100.JPG

然後還會有一個雜菜湯跟飯,

那雜菜湯跟飯是套餐才有的。

如果你是自由行,單點豬肋排就沒有這個!!

 

241.JPG    

傑瑞的客人幾乎都有來這邊,

文冠 and 嘉琳!!

DSCF2081.JPG 

伯彥 and 荃芳。

都說金賀甲!!

 

P1340610.JPG

這位大嬸就是本人傑瑞我最愛開玩笑的梗,

大家請來這邊看大嬸。呵呵!!

 

拜託拜託有在看我部落格的朋友,

去到巴里島不要跟大嬸說我一天到晚在寫她!

以免下次我又去吃被他發現然後在我飯裡吐口水!!

哇哈哈。但是這好像是我們才會用的招數說!

 

傑瑞自己沒有這邊的照片,

都是客人拍給我的!

因為我過去的時候相機已經沒電了!

所以我就懶得拍了,但真的超好吃的。

如果你喜歡吃外國食物的話,一定要來吃豬肋排喔!!

 

大家一起飛到巴里島吃豬肋排吧!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