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8ab73d151b6.jpg

今天整個又超開心的,話說傑瑞好像每天都很開心!!呵呵。

為什麼很開心呢,因為今天伯彥打來跟我說,她們要去礁溪老爺。

而且是在08/25,是七夕情人節前夕耶!!

 

但是我默默發現,很多老公都忘記下星期三是情人節了!!

忘記的老公或男友們,快點去訂餐廳或訂飯店吧!!

快快快喔!!不然你女友或老婆生氣我也沒辦法了!!哈哈哈哈!!

 

話說今天另外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就是傑瑞的客人LEVIS的寶貝女兒出生啦!!

我好開心啊,下面是LEVIS寶貝女兒的照片喔!

有沒有很可愛,有沒有很可愛!!!

 

20090710192_調整大小 .jpg 

好啦,回到正題。

今天要介紹的是巴里島超好的飯店,

位於STATION 1 的 DISCOVERY SHORE

是全長灘島目前最貴的飯店喔,能跟它拼的我想也只有FRIDAY'S了吧!!

話說傑瑞的客人十一月要去住DISCOVERY SHORE呢!!

真是好羨慕啊!!!

 

4a8ab73deaa81.jpg

DISCOVERY SHORES的招牌,

整個就是很長灘島風!!

 

4a8ab7387756a.jpg

整個就是超美式的啦,

好棒喔!!

 

4a8ab73615a56.jpg

傑瑞很喜歡這種簡約風,

和美式風格。

 

4a8ab73a8cb48.jpg

你看有MINI BAR,

跟巴里島好像喔!!!

 

4a8ab73bc80c4.jpg 

餐廳餐廳,

有一點巴里島的現代飯店風!!

 

4a8ab733a4306.jpg  

旁邊的小姐,

你也走的太匆促!!科科笑!!

 

4a8ab7372f7ae.jpg

嘩。。。超大的泳池。

超愛的啦,難怪長灘島也是渡假天堂!!

 

4a8ab740cb0b2.jpg

好啦,來看一下房間吧,

316號房!!GO GO!!

 

4a8ab746d3d73.jpg

就是這種藍色的床,

我超愛的啊~~~~~~~~~~~

 

4a8ab741803e6.jpg

客廳耶,

怎麼會那麼漂亮!!

 

4a8ab74305512.jpg

難怪會是最貴的,

真的不是貴的沒有道理耶!!

 

4a8ab73187b3e.jpg    

參觀廁所中,

衝啊。。。。。。

 

4a8ab74628334.jpg 

連馬桶都看起來那麼漂亮,

這不是真的啊!!!

 

4a8ab74b1f80d.jpg   

外面有藤椅耶。

我要睡了!大家晚安!

 

4a8ab7478c3e4.jpg

按摩浴缸,

在室外耶。整個好害羞!!

那就穿比基尼吧!!

 

  4a8ab7437e40b.jpg 

最後附上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我喜歡這種感覺很有意境的照片!!

 

九月份高雄直飛長灘島促銷 DISCOVERY SHORE 機加酒自由行 31500 耶!!

真是好便宜喔!!

 

最後送上一張,

噗友說傑瑞如果辦感恩見面會!!

就要喝到微醺然候穿比基尼跳撐腰!!!!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微薰跳撐腰.jpg

 

 

好啦。大家掰掰,明天見!!

大家一起跟著傑瑞飛到長灘島渡假吧!!

 

love.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daso 的頭像
jerrydaso

傑瑞 x 愛設計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