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495.JPG

大家午安,有沒有發現傑瑞又消失了好幾天!!!

哇哈哈哈,每次傑瑞如果生活沒有靈感。

或是很累很累!!就會消失好幾天!!

充電一下,傑瑞自己還蠻喜歡這個方法的。

不知道大家都是用什麼方法充電呢???

 

今天把雅虎跟痞客邦的版面都改回來了。

因為傑瑞實在是不適合太黑暗的感覺啊!!

傑瑞還是比較適合陽光的出現在大家面前!!哈哈哈哈!!

 

今天要來繼續寫思維跟小曼的遊記了,

如果大家有印象,上次傑瑞寫到他們去了蠟染村。

因為思維很喜歡玩水,所以傑瑞就幫他們多排了一個泛舟進去呢

這次看到他們玩回來的照片,思維他們真的看起來很愛玩水呢!!

這邊的照片都特別有特色。

大家跟著傑瑞一起看下去吧!!

 

DSCF5496.JPG 

先來開個大歐都賣!!

話說這個好像不是歐都賣!!哈哈!!

 

DSCF5484.JPG 

要去泛舟啦。

因為泛舟不能帶相機。

所以先來拍一下。呵呵呵呵!!

 

DSCF5485.JPG 

喔呵呵!!

要去泛舟了!!

 

DSCF5486.JPG 

飛啊飛!!

其實思維是魔法師!!

 

DSCF5487.JPG 

這個有軍人的感覺,

好酷喔!!

 

DSCF5488.JPG 

接下來就換小曼,

這個很有古羅馬勇士的感覺!!

 

DSCF5489.JPG 

好酷喔,

大家一起衝,這個有線上遊戲補師幫補血的感覺!!

哈哈,聽不懂的代表不夠宅!!哈哈哈哈!!

 

DSCF5490.JPG 

這張有專業模特兒的感覺,

身體整個就是很挺耶!!

 

DSCF5491.JPG 

好啦,真的要準備去玩了。

導遊來幫忙拍一張!!

 

DSCF5492.JPG 

要去泛舟前要先穿上救生衣喔!

這樣才不會危險!!

 

DSCF5494.JPG

話說,小曼沒有去嗎?

我思考了很久說!!!!!

 

之後小曼跟思維就去泛舟了。

所以沒照片啦!!呵呵!!

等一下泛完舟,就是準備去吃髒鴨餐了喔!!

大家請期待明天的遊記喔!!

 

話說傑瑞會分批介紹是因為怕大家開圖太慢會當機,

所以都分批介紹。如果大家想要一次看完的話。

可以跟我說。我再多寫一點喔!!

 

話說最近傑瑞要辦一個活動

那就是傑瑞"BALI"旅遊塗鴉新角色命名活動

得獎的可以拿到一張華納威秀的電影票喔!!

 

這次命名的就是下面這一隻!

 

cat.jpg 

 

傑瑞自己是設定牠是一隻貓咪啦!!

但是如果說你有其他想法也是OK!!

也可以幫他角色設定喔!!

大家一起來幫牠取新名字吧!!

 

(因為傑瑞還沒有把手繪版用好,所以這是用小畫家畫的!!

 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哈哈!!)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啦!大家掰掰!!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介紹!!

 

延伸閱讀: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1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2 (PART 1)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2 (PART 2)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2 (PART 3)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2 (PART 4)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3 (PART 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daso 的頭像
jerrydaso

傑瑞 x 愛設計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