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湘.JPG 梁小珺.JPG 杰宇01.jpg

 

(這篇是純自HIGH文,呵呵呵呵!!)

 

今天的星光五真是太好看了!!

怎麼說好看呢?

因為最後大翻盤太好看了!! 偷偷笑!!

 

其實如果喜歡看我網誌的格友就知道、

傑瑞上一屆有辦星光四誰是第一名的有獎活動!

但這一屆傑瑞沒有辦。

 

因為其實大家應該心裡也有底說會是誰第一名!

所以第一名傑瑞就先跳過了吧!!

 

其實傑瑞這次是想看其他四位選手最後一戰會亮出什麼兵器!!

結果真的是太好看了啦!!

 

我們先來說一下剛剛大喊我愛台灣的ROSE(劉明湘)吧!!

其實傑瑞本來以為ROSE會第五或第四名。

因為其實ROSE的積分賽跟簡訊人氣都一直很不高。

但是其實傑瑞自己還蠻喜歡ROSE的!!

因為傑瑞很喜歡有朝氣的人、而傑瑞一直覺得ROSE很率真!

也盡力把事情做到最好、而且星光才短短的幾個月!

可以練習中文練習到這樣真的很不容易了。

還有一個大點就是因為上一屆孫碧娜被擋在第六名、所以傑瑞一直懷恨在心。

哈哈、說的好像我很小心眼有沒有!!但是我真的很愛碧娜!!

好、拉回正題。

其實ROSE這一次的星光唱了很多好歌。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25的 SAVE ME FROM MYSELF (真的超好聽。)

第二首就是跟學長唱的 復刻回憶 (真的都超棒的。)

其實我很愛的還有上個星期的歌舞劇、我覺得前面的望春風唱超好的!!

所以這一次的大翻盤、我要跟劉明湘一起大吼!!

ROSE、YOU ARE THE BEST!!

 

再來就是要說翻盤第二名、上海小姑娘梁曉珺。

其實曉珺到後面一直深受傑瑞的喜愛!!

因為傑瑞覺得曉珺唱歌很有自己的想法。

譬如說 她的煩 蹈香  都是她很經典的歌。

雖然我覺得曉珺還是有一點讓我感覺脫離不了王菲的唱腔。

但是今天的POCKER FACE也太棒了吧!!

傑瑞深深覺得POCKER FACE可以放在第二首。

說不定更會大翻盤!哈哈、傑瑞承認我愛看翻盤!!

但是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我很喜歡曉珺啦!

她有給我第三屆我喜歡的另外一個選手簡鳳君的感覺。

曉珺 加油!!!

 

那第三個大家傻眼的應該是李杰宇吧!!

因為其實李杰宇一直咬著孫自佑不放。

積分賽一直在孫自佑的後面。

而誰也沒想到最後李杰宇會掉到第五名吧!!

剛剛頒獎大家都傻眼。

話說其實我還蠻讚同張宇說的。

其實我也比較喜歡李杰宇唱快歌。

因為一開始注意到他也是因為他唱國王皇后!

之後的 對你愛不玩更是經典!

在上一周的小姐免驚、整個就是好笑到傑瑞在電視前面拍拍手!

可是說真的。我覺得最後一首歌他真的是豁出去了!

但是得到18分。也沒辦法!至少傑瑞有站起來幫你拍拍手。

杰宇也加油!! GO GO!!

 

總之這一屆的冠軍賽還蠻好看的!!

 

(我知道我沒有分析孫自佑跟徐詠琳。因為因為、傑瑞對他們沒有太多的想法。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