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JPG 

傑瑞11.05~11.25在巴里島、11.25回台灣。12.03再度出發到巴里島。其間如果有人需要報價、排行程。請發信件到傑瑞的信箱、jazz.daso@hotmail.com。傑瑞在巴里島期間不接手機、只接發簡訊。如果有客人有緊急事情要連絡、請打公司電話找高于婷小姐。她會先幫您回答、若是她無法回答您。會再發信到我的信箱、我每個晚上都會去收信。

如果需要報價及排行程的朋友、請先看 MINI TOUR 諮詢 的文章、再發信到我的信箱。謝謝你。

邀稿或合作提案請寄到jerrylovebali@hotmail.com。謝謝你喔!! 

---------------------------------------------------------------------------------------------------------- 

      在SODAZINE 03裡面,青峯寫了一句話我到現在還深深記得、他寫說:「 時候我會覺得、妳們似乎都跟我有相同的夢想。而我們只是代替妳們實現這個夢想。」

 

      傑瑞在這邊有重大事情要宣佈傑瑞會在11.05號出發去巴里島、傑瑞的客人。都還是由傑瑞自己來承接喔、我會在出國前或出國期間把東西用好給大家。在11.25號左右我會再回到台灣。然後12.03會再飛去巴里島。

  

      接下來的365天、也許會很辛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是請大家相信我、我會給大家更多巴里島的資訊的。因為有妳們。我的人生有了更大更多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