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416.JPG 

 

傑瑞11.05~11.25在巴里島、11.25回台灣。12.03再度出發到巴里島。其間如果有人需要報價、排行程。請發信件到傑瑞的信箱、jazz.daso@hotmail.com。傑瑞在巴里島期間不接手機、只接發簡訊。大家請放心、傑瑞每天都會收信喔。

如果需要報價及排行程的朋友、請先看 MINI TOUR 諮詢 的文章、再發信到我的信箱。謝謝你。

------------------------------------------------------------------------------------------------------------

在SODAZINE 03裡面,青峯寫了一句話我到現在還深深記得、他寫說:「 有時候我會覺得、妳們似乎都跟我有相同的夢想。而我們只是代替妳們實現這個夢想。」

 

大家早安啊、今天要來玩活動了。

因為在文章標頭沒有寫 巴里島365、

所以在這邊寫一下 巴里島 365 。 DAY16 。 好康大放送。

 

昨天傑瑞"BALI"旅遊塗鴉 雅虎站 默默的破了十萬人次

在上個月其實傑瑞就已經想好很多東西要打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到十萬人次、傑瑞卻不知道要打什麼。呵呵!!

但是在打文章的同時卻也有股暖暖的感覺一直湧上心頭、傑瑞是一個很愛哭的人。

但是在外面的餐廳又不好意思哭!!呵呵!!

 

這一年半的變化真的很大很大呢。

去年的六月我進了公司、開始寫部落格、一路從台灣寫到現在跑來巴里島繼續寫。這一切真的很神奇。

從來沒寫過部落格的我。其實一開始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但我想總是有個動力讓我寫下去、就是我在寫文章的時候我很快樂。

 

傑瑞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太多了、

而不管是喜歡傑瑞或者不喜歡傑瑞的人。

傑瑞都真誠的感謝你們。

喜歡傑瑞的朋友、謝謝妳們一路支持給我動力、給我夢想。

不喜歡傑瑞的朋友、謝謝妳們給我動力讓我變的更好。

說真的、要感謝真的感謝不完。

所以我在這邊就不特別署名了。你們知道我很感謝你們

但特別要感謝的是我爸爸跟媽媽

 

好啦、感傷的話說完了!!

那就要來好康大放送了喔!!

但是這次的禮物可能沒那麼豪華。

可是希望大家還是能感受到我的誠意啦!!

如果變百萬部落客、我會盡量想很好的禮物的。呵呵!!

 

這次的禮物就是巴里島明信片!!

這次有十個名額

如果有想要的格友!!

只要回應這邊文章、然後打我要明信片!!

再打上一句你想要說的話。

就可以得到明信片了喔!!!!!!

 

你們回應之後、傑瑞會再留言給你們喔!!

然後大家再照固定格式發私密回應給傑瑞。

傑瑞就會寄明信片給你們喔!!

 

固定格式為:

大名:

地址:(要寄到哪邊去)

要從巴里島寄給你還是台灣: (因為有時候巴里島寄明信片會消失或者很久才到。但是我會拍照存證!!哈哈哈哈。)

明信片要寫給誰:

希望明信片上面有啥:

其他的有得到明信片的可以自由發揮、傑瑞做得到的會盡量做的。呵呵!!

 

然後這個活動只能在雅虎站玩喔!!

因為這次是雅虎站破十萬人次。

所以痞客邦站不能玩喔。

雅虎站的網址是: 

http://tw.myblog.yahoo.com/jerryho.daso

要明信片的快搶喔!!呵呵!!

 

最後的最後、謝謝大家支持傑瑞"BALI"旅遊塗鴉。

讓我們朝著夢想的彼端 出發吧!! 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