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472.JPG

      大家晚安、傑瑞有答應大家今天要寫文給大家看。呵呵!!因為傑瑞明天又要去坐飛機了呢!!所以又沒有辦法寫文了說、那今天就快點來寫一下文章給大家看吧、科科科!!

      

      照慣例傑瑞還是要先題外話一下、這幾天傑瑞算了一下自己大概跑了二十幾個地方。真是太可怕了!!剛回來的時候還覺得不會太冷、可是每次騎車出去。就很想再騎回家直接睡覺!!哈哈哈哈!!但是因為事情太多所以還是得硬著頭皮騎出去!!但是事情到今天都做的差不多了。所以整個就是很開心!!

 

      話說傑瑞明天晚上的飛機、然後後天凌晨到巴里島。睡醒就要馬上衝到有網路的地方去、為啥傑瑞要衝去有網路的地方呢!!因為傑瑞默默發現、12.05是中時華文部落格大賽決選名單公佈的日子耶!!所以一定要衝的啊!!呵呵!!希望傑瑞可以順利進入決選、衝啊!!

 

      好啦、說完廢話之後就要來正經的介紹一下今天的主題了呢!!話說其實這間餐廳本來之後才要介紹的!!因為想說要先把之前的還沒寫完的東西寫完、但是因為上次介紹完CAFE BALI之後、大家還蠻喜歡的!!所以就來介紹另外一家傑瑞覺得氣氛完全不同、但是也很棒的餐廳喔!!

 

      但是這間餐廳就真的不是很好找了、因為他在一個小巷子裡面!!而且傑瑞聊天聊的太開心。所以整個就是又忘記拿名片了!!請不要打我。如果有想要去這一家餐廳的人再留言給我!!我再去拿名片喔!!

 

那說了那麼多這一間餐廳叫做什麼名字呢!!那就是 SORRISO 、 唸起來整個就是很想!! SORRI SORRI ~~~~~ = =|||

 

好啦、我知道很無聊。偷偷笑!!我們快點來看一下這一間餐廳吧!!

 

P1000458.JPG

這間餐廳其實真的很漂亮、

可是傑瑞真的覺得位置不是很好。

因為如果不是平常就在巴里島晃的人!!

根本不會到這條街上來。

重點是他兩旁也沒有任何的餐廳。

但是他明明是一間還蠻好吃的餐廳說!!

傑瑞自己覺得還蠻可惜的呢!!

 

P1000459.JPG

我還特別衝去拍招牌、

老實說傑瑞在巴里島就是一直呈現一種死觀光客的感覺!!

不管到哪邊就是一直拍!!哈哈哈哈哈!!

 

P1000460.JPG

整體餐廳是用木頭的基調下去設計的!

但是並不會像巴里島風。

但也沒有西洋風、傑瑞自己覺得它比較走悠閒的感覺。

 

P1000463.JPG

這間餐廳第一個吸引我的點就是這個大燈籠!!

再外面這一區都有這個大燈籠。

雖然數量不多、但是卻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讓人更有慵懶的感覺!!

 

P1000464.JPG

SORRISO 的溫馨感。

我覺得比較像在自己家招待三五好友用餐時的感覺。

因為它比較沒有用直接照明!!

大多數的照明都是間接照明!!

所以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發呆!!

 

P1000465.JPG

而且它的畫放的很有特色。

另外一幅畫更前衛!!

但是我怕會變十八禁的文章。

所以就沒拍了!!呵呵呵呵!!

 

P1000466.JPG

中間有一個中央吧檯、

如果只是想要來這邊喝杯飲料!

也是沒有問題的呢!!

 

P1000468.JPG 

在吧檯旁邊就是這個大空間、

很棒吧!!

整個就還有大沙發!!

然後還有抱枕、這個根本就可以變成自己家了啊!!

 

P1000471.JPG 

介紹完整體環境當然要來介紹一下餐點、

當然傑瑞又是隨便點!!

但是這次的隨便點還蠻成功的!!哈哈!!

這個是前菜、長長的那個吃起來像餅乾。

麵包的話傑瑞就覺得普普通通了說。

 

P1000475.JPG 

特別照了大燈籠、

因為這個大燈籠讓人感覺好舒服喔!!

而且很有溫暖的感覺!!

 

P1000477.JPG

大家仔細看、有沒有很像比薩斜塔。

其實在這張照片有點看不出來。

可是其實它是斜的喔!!很酷吧!!

 

P1000478.JPG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幾張照片的說、

因為其實傑瑞都只喝可樂啦!!

但是整個就是拍的很像高級雞尾酒。偷偷笑!!

 

P1000480.JPG

大家快點幫我拍拍手、

嘿嘿嘿嘿!!

 

P1000482.JPG  

其實最後一張傑瑞還蠻猶豫要不要放上來的!!

因為說實在話、光源不足所以拍起來暗暗的!!

看來傑瑞的照相技術還要加強呢!!

但是說真的、這個是有點像豬肋排的餐點。

真的超好吃的!!我吃到的時候差點沒落淚!!

哈哈、也沒有那麼誇張啦!!

就是真的很好吃!!呵呵呵呵!!

 

那今天就幫大家介紹到這邊了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介紹。

 

題外話一下:

之前跟大家說出書的事情可能會往後延了。

因為計畫有點變動了!!

但是傑瑞還是會加油的!!希望有一天真的能夠把我想要呈現的東西!!

寫成一本書給大家看!!

 

大家掰掰了、改天見!! 

記得要持續鎖定傑瑞"BALI"旅遊塗鴉喔!!

著傑瑞的圖文一起慢遊巴里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