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928.JPG

(今天去星巴克喝東西看到超喜歡的雜誌、所以就拍下來了。 LA VIE 。)

 

呵呵!大家好久不見啊!!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傑瑞、我相信大家一定都還記得的啦!!沒錯、2009年快過去了。明天就要迎接2010年了!!而這一篇文章有很大的一部份是在巴里島就打好的。但是因為我想要讓這一篇文章休息一下、等要過年了再來自己看一次。當時的我想、如果過了兩三個星期。我都覺得我做的正確的話我就會發表了!!呵呵!!

  

其實總歸一句話那就是 明年的傑瑞"BALI"旅遊塗鴉要大改版了!!會不會再叫旅遊塗鴉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啦!!但很確定的是我會繼續維護好這個小天地跟大家來做分享。呵呵!!

 

那既然要改版、就要跟大家講一下接下來一年改版的方向啦!!

 

首先、巴里島的部分我還是會繼續寫、但是我只會以純分享的方式去寫巴里島。而不會在做任何的生意了!! (詳細情況下面傑瑞會做說明喔!!)

 

第二、會加入一些台灣的部份、譬如吃啊、生活啊!!等等的。。但是這個篇幅大概只會佔了百分之十到二十。

 

第三、最大會加入的元素就是流行!!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流行!! 但是不是彩妝喔、因為彩妝傑瑞目前也不是很懂、可是因為傑瑞在接下來的三年到五年又要去學很多新的東西了。最大的突破就是我要去學設計服裝、所以如果有自己的作品、跟上課的想法跟創作的想法。都會在這邊一起發表喔!!但是設計是傑瑞另外去學的、我要上的主科還是大眾傳播。總之之後會有蠻多元素的!請大家期待吧!!呵呵!!

  

 

所以接下來改版的方向就變成、 巴里島30%、台灣20%、流行生活時尚50%

  

 

(偷打廣告:如果你要傑瑞設計的相關服飾請快點先訂購、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但是如果以後有作品大家喜歡的。真的可以跟我說喔!!呵呵!!反正大家都那麼熟了、哈哈哈哈!!整個就是很自戀!!)

  

  

好啦、上面講完整體概念了。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繼續往下看、如果說大家在忙的話、可以改天再回來看喔!!偷偷笑!!

 

(以下大多在2009.12.20就打好了。)

 

傑瑞相信人生是有階段性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想過呢!!這兩個月在巴里島的日子真的是學到了很多很多的東西、而現在應該是時候傑瑞往傑瑞的下一階段去走了!!

 

接下來的一年、傑瑞會回歸到學生的身分、因為最近傑瑞慢慢的體會到在這世界上、無私的愛總是來自父母。而傑瑞又能為我的爸媽做些什麼呢!!在目前這個階段。我想就是回歸到學生的身分、傑瑞的爸媽一直希望傑瑞能夠讀很多的書、但大家也懂藝術家、總是有很多叛逆的想法。呵呵呵呵!!所以傑瑞總是做著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但是我想現在是時候幫傑瑞的爸媽做些事情了!!但不只是為了爸媽、其實說實話也是為了我自己。當然的、我很喜歡寫文章、很喜歡做我現在的事情。但我想如果沒有吸取更多的知識、我寫的東西也只會停在原地。而這真的是潔瑞最不想要見到的!! (所以我要去取經、噗噗!!)

 

所以接下來的這一年、傑瑞”BALI”旅遊塗鴉關於巴里島這一塊、傑瑞就只會寫要跟大家分享的東西跟飯店啦 ( 傑瑞七月還會再過去、一邊放假、一邊看更多的東西!! ) 。來到巴里島的這兩個月、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想要寫什麼、我到底想要發表什麼。但說實話、當寫文章慢慢的變成一種負擔的時候。我想就是需要充電的時候了、很多人可能會想說、在外國就是充電啊!!但是其實對傑瑞來說、在外國反而不是充電、反而有更沉重的壓力。因為你不管走到哪一個景點、都不是想著享受、而是開始不自覺的想、這個地方我要怎麼寫、我要怎麼介紹 ( 而我想這有一部分是因為我還不夠厲害跟這是我的工作吧!! ) 。而當每天都想著要介紹東西的時候或者介紹哪邊會賺錢、等等的很多因素、慢慢的就會迷失了自己。沒錯、我想我有點迷失了自己。所以當最近接洽的出版商問我說我想要寫什麼的時候、我慢慢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了!!以前總是很有自信的回答說、我就是要寫蜜月。我就是要出書!!但是、最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了!!所以該是時間好好充電了!!呵呵!!我以前一直想說有一些很有名的人說去讀書充電、我都差點昏倒!!但是現在好像慢慢能體會呢!!偷偷笑。話說我不是什麼有名的人啦!!只是很感同身受!!哈哈!!

 

但是這一年來、所有的客人的照顧、我真的不會忘記、因為還有很多人等著傑瑞幫他們規劃他們的旅遊行程、但是當以後傑瑞回歸到學生身份的話!!我想時間可能也沒有現在那麼多了、而且專業度一定也會下降!!所以接下來這一年傑瑞只會針對自己知道的去做建議。如果我真的沒去過或不知道的、我會直接跟大家說我不知道!!而這一年傑瑞暫時都不接客人了。如果你是傑瑞的忠實觀眾請不要難過、能夠回答你的傑瑞還是會盡量回答!但是如果說你要問傑瑞這樣便不便宜、划不划算。我只會說我覺得每一個人設計出來的行程、每一間旅行社設計出來的東西、都有他們的專業度所在、而很多的旅遊規劃師也只是跟傑瑞一樣糊一口飯吃而已。如果你真的覺得他的行程不錯、那就直接買吧!!傑瑞可以回的都會回、但是不代表傑瑞全部的東西都會回喔!!所以請大家稍微見諒一下、因為最近傑瑞在網上的時間很少。我都只開手機上網收信跟在外面看書而已、呵呵!!

 

傑瑞要再次跟喜歡傑瑞的人說聲抱歉了!!我會儘我所能的還是給大家建議。但是要先跟大家說聲抱歉的是 2010 傑瑞不會再接任何一組客人了、因為其實最近有跟傑瑞做接觸的客人都會蠻清楚的就是能夠給建議的就給建議。但是都不會去接。因為一年半了、傑瑞承認自己有點職業倦怠了!!所以想要真正的把自己清空一下。然後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傑瑞也不清楚、但在這兩個月以來、我發現我人生中有很重要的兩件事情。一件就是寫作、另外一件就是畫畫。對於寫作我傑瑞有點越來越著迷的情形、畫畫的話就變成我比較放鬆的事情了!!因為傑瑞已經寫了一年半的部落格了、所以想要停止寫部落格好像有點困難、所以傑瑞還是會繼續在這邊打屁給大家看、哈哈!!

 

 

總之希望所有有看完這一篇的人都跟傑瑞一樣很開心這個部落格會有新的元素加進來呢!!如果你有任何意見或者想法要跟傑瑞討論。歡迎快點把你的潛水機往上開喔!!噗噗!!

 

好啦、傑瑞一月五號就要開始上設計的課了、然後三月就要去讀大傳了!!所以請期待吧!!

 

( BY THE WAY 傑瑞的生日要到了、是1月31號喔!!姆哈哈哈哈、要送傑瑞東西的人快點寄過來喔!!哈哈哈哈、我想要一台裁縫機、然後一台MAC的電腦、然後新的繪圖板!!快喔!誰要送我!!誰要送我!!偷偷笑!!這個就是被毆飛!!哈哈哈哈!!)

 

好啦、不再發瘋了!!大家掰掰、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