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07.JPG

大家午安,昨天傑瑞去參加同學會,整個就是好歡樂喔!!

看到好多以前的同學,還有畢業紀念冊耶!!好酷喔!!!!

大家都說傑瑞沒變耶,馬上就能叫出我的名字,所以說傑瑞整個臉就是老起來放!!哈哈!!

 

好啦,今天要來介紹巴里島最近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那就是。。。。漆彈場!!!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酷!!

但是傑瑞一直在想MINI TOUR來這邊不好吧,

夫妻互打!!!哈哈哈哈哈哈!!

把在台灣的怨氣都打掉吧!!!整個就是笑死我!!哈哈!

好啦,大家跟著傑瑞一起看一下漆彈場吧!

IMG_2221.JPG 

一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是SPA館,

還問說我們要來做SPA嗎?

哈哈哈哈!!

 

IMG_2208.JPG 

坐在這邊打漆彈,

也不錯!!

 

IMG_2209.JPG

好啦,漆彈場在裡面,

大家拿起你的槍!!快!!

 

IMG_2210.JPG

有飛機,

所以我要空襲!!

 

IMG_2212.JPG 

其實傑瑞參加過大逃殺,

只是我沒跟大家說,呵呵呵呵!!

 

IMG_2213.JPG

躲在哪?

給我死出來!!

 

IMG_2214.JPG

衝啊,齁哩四!!

衝衝衝,COVER ME!!

 

IMG_2215.JPG

躲到廢墟裡,

打不到我勒,怎樣怎樣!!

 

IMG_2216.JPG

在哪。。。

死出來啊。。。。

 

IMG_2217.JPG

我是殺人高手,

哈哈哈哈!!

 

IMG_2218.JPG

不要以為你躲在後面我就看不到你,

看我的穿牆彈!!

 

IMG_2220.JPG

這個真的會痛,

嚇死我了!!

 

IMG_2219.JPG 

哈哈哈哈,

大家都被我打趴了!

真開心,如果有夫妻渡蜜月要來跟我廝殺的請跟傑瑞說

我ㄧ定會幫你們排的!哇哈哈!!

 

因為今天介紹漆彈場,

所以我們就來看蘇打綠上Circus的片段,

裡面她們有打漆彈喔!超好玩的!!

大家可以看一下喔!

 

大家要去巴里島互打的快來找我!

 

大家掰掰摟!!明天見!! 

大家跟著傑瑞一起飛到巴里島互打吧!!

 

 

lov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