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173.JPG

傑瑞11.05~11.25在巴里島、11.25回台灣。12.03再度出發到巴里島。其間如果有人需要報價、排行程。請發信件到傑瑞的信箱、jazz.daso@hotmail.com。傑瑞在巴里島期間不接手機、只接發簡訊。如果有客人有緊急事情要連絡、請打公司電話找高于婷小姐。她會先幫您回答、若是她無法回答您。會再發信到我的信箱、我每個晚上都會去收信。

如果需要報價及排行程的朋友、請先看 MINI TOUR 諮詢 的文章、再發信到我的信箱。謝謝你。

------------------------------------------------------------------------------------------------------------

      在SODAZINE 03裡面,青峯寫了一句話我到現在還深深記得、他寫說:「 有時候我會覺得、妳們似乎都跟我有相同的夢想。而我們只是代替妳們實現這個夢想。」

 

      以前有句很好的諺語、不禁一翻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這是傑瑞今天的心得。首先要來關心大家一下、台灣大地震不知道大家都還好嗎?真是很擔心呢。大家再跟我說喔。好啦、那就開始說一下今天傑瑞發生了啥事!今天傑瑞一大早做司機的車出去、我覺得好像沒有太有效率。所以就自己跑去租了機車想說要到處跑。那時大概早上十一點左右了。我去買了一個地圖!因為語言不通。所以買的雖然不是我想要用的!可是今天救了傑瑞很大一命。買了地圖之後、我就去大家團體來巴里島會停的第一站。超市、去拿了BALI ADS。因為說真的我還是看不懂BALI POST的印尼文。所以只好拿英文的BALI ADS。大家不要問我怎麼知道超市在哪、其實是我騎車亂繞的。拿到了BALI ADS 跟 地圖之後、我就跑去 SEMINYAK SQUARE點了一杯檸檬茶開始研究報紙。後來有幾個我覺得還不錯的、第一間我打去的他說他在DREAMLAND那邊。我想說房租不錯然後又靠近海。就超級愛的!!打過去問了地址之後就出發到DREAMLAND、路上就一直開始阻撓我去的事情、說也奇怪!!通常這樣我應該就不要去了。但我還是衝了!!到了DREAMLAND之後、因為這邊本來就是比較沒開發的區。所以人很少、我拿著地址到處問。大家一下給我比這一下給我比那。找半天都找不到、最後我氣了就索性自己騎。問題是巴里島的路都不太好。所以找到一半。。。。。。我摔車了!你沒看錯、我摔車了!!但是傑瑞一向對受傷沒啥感覺。所以繼續找。然後路上的人看到我就一直驚訝。阿摔倒就會流血啊!!呵呵!!我是這樣想的啦!到最後我真的找不到。所以想說打給屋主!結果我的手機沒錢了、荒郊野外要我去那加錢啊!後來我又用我的毅力找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沒找到、所以我就騎到稍微有人一點的地方。加了一點錢。打電話給屋主、屋主傳了怎麼走給我。說到那邊會看到有人在蓋房子。就在那附近。結果我騎到那邊之後。到處都在蓋房子。我瞬間傻眼了!!問路人、又開始亂比了!!我都快要發瘋了。因為也已經四點多了。所以我一定要往回騎、在往回騎的時候我很不甘心的又打了一間。到那一間的時候都已經晚上六點多了!!重點是、因為他一開始就沒有寫說多少錢一間。結果真的超出我預算太多太多了。所以我只好開始準備回飯店!!巴里島晚上真的很暗、雖然到處都是車沒錯。可是都不知道在騎那。最後我還是靠我那個很不方便的地圖才回到飯店的。但其實我到沒有很氣餒耶!我學到的是、一切事情真的不能急跟做事真的要小心。因為心裡很急、所以就會不專心地上崎嶇的道路。最後就會摔一個很慘!!哈哈!!大家懂我要表達啥嗎?但我想巴里島人有些人做事很慢、是不是也有一部份是因為他們知道一急就會受傷呢?傑瑞明天還是會繼續找、雖然我全身都有傷口。可是我有更大的夢想要完成。衝啊!!人生的道路總有崎嶇、但我們還是要奮力往前!!

明天會專心在SEMINYAK、KUTA、DENPASAR跟SANUR找。大家祝我好運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SEMINYAK SQUARE喝飲料的地方。其實她也算一間餐廳喔!!

如果自由行想坐坐可以來這邊喔!!

這個地方叫做 BALI BAKERY。(因為太急忘了拍招牌。應該是這樣拼沒錯。呵呵!!)

 

P1000168.JPG

SEMINYAK SQAURE、

可是今天真的沒時間逛、

等一切都安頓好再來好好幫大家介紹。

 

P1000169.JPG

我點了 ICE LEMOND TEA 冰檸檬茶、

我沒點果汁因為要喝很久、

點果汁會不冰!!呵呵!!

 

P1000170.JPG

環境很好是我選她來喝下午茶的原因、

而且真的還蠻方便的。一出去就可以逛街!!

 

P1000171.JPG

而且傑瑞最愛這種渡假的感覺了、

但是桌子跟椅子高度不成正比!!

所以一直彎著腰看報紙。哈哈!!

 

P1000172.JPG

裡面有啥我只有拍到一張、就是放在開頭的那一張。

不知道為啥、我拍了他們說不準拍!!好奇怪喔!!

也許因為新開吧!!

 

如果大家住在SEMINYAK、

大家其實真的可以來 SEMINYAK 街上逛逛喔。

也會發現很多好東西呢!!

 

好啦、今天幫大家介紹到這邊了。

雖然傑瑞都沒有去景點跟VILLA。

但有一個好處就是傑瑞每天還是得吃飯。

所以之後應該會有很多美食文!!哈哈!!

 

大家掰掰喔!明天見!!

跟著傑瑞一起慢遊巴里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