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226.JPG

傑瑞11.05~11.25在巴里島、11.25回台灣。12.03再度出發到巴里島。其間如果有人需要報價、排行程。請發信件到傑瑞的信箱、jazz.daso@hotmail.com。傑瑞在巴里島期間不接手機、只接發簡訊。如果有客人有緊急事情要連絡、請打公司電話找高于婷小姐。她會先幫您回答、若是她無法回答您。會再發信到我的信箱、我每天都會收信喔。

如果需要報價及排行程的朋友、請先看 MINI TOUR 諮詢 的文章、再發信到我的信箱。謝謝你。

------------------------------------------------------------------------------------------------------------

      在SODAZINE 03裡面,青峯寫了一句話我到現在還深深記得、他寫說:「 有時候我會覺得、妳們似乎都跟我有相同的夢想。而我們只是代替妳們實現這個夢想。」

      大家早安、在這邊每天起床都是愉快的一天。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平常很晚睡的我養成了早睡早起的好習慣、現在每天最晚都十一點就睡了、然後早上七點半左右就醒了!!平常在台灣賴床的跟什麼一樣勒。我想如果說我在這邊的工作習慣、在台灣一定每個月都能夠領全勤獎金。哈哈哈哈。今天傑瑞要把自己的摩托車放到下一間飯店去了、因為今天是最後一晚住在ASTON DPS了。下一間傑瑞住的叫做CASA INDIGO、上網查了一下網址在SEMINYAK那邊。所以等一下傑瑞就要往SEMINYAK出發了、可是也是十二點之後的事情了。呵呵。因為傑瑞比較喜歡下午行動、早上就先悠閒的寫文章跟乖乖上班吧!!嘿嘿嘿嘿!!

 

      好啦、講了很多自己的事情了!大家一定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巴里島的事情吧。其實這次來顛覆還蠻多傑瑞以前的想法的、可能因為之前都是看景點跟飯店跟VILLA吧。所以這次的感覺比較不一樣。以前都會想說這邊的人都很悠閒、很無所事事。但是來了這幾天、其實我發現大多數的人都是很努力的在過生活的。像前天傑瑞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找房子、那是在一個叫做DREAMLAND的地方、但是傑瑞是要去BALI CLIFF找房子。在途中傑瑞看到有人賣水、傑瑞因為很渴就想說也買一瓶順便問路。一瓶水是RP3000塊、大約是十塊台幣左右。但是因為我跟他問路、所以給的RP5000塊、我就跟他說不用找了。而她高興的一直跟我說謝謝、而RP2000塊。其實只有六塊錢而已、卻能讓一個人的一天變的非常的開心。當然傑瑞不是說來這邊要一直給小費、而是傑瑞有很大的震撼。以前在台灣、可能路邊有十塊錢、我連撿都不會撿。但是現在就算一塊錢我也會很珍惜、因為可能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可是有許許多多的人卻可以因為這一塊錢而生活的更好、我相信在台灣也有很多人能夠體悟到這些道理。可是一向在台灣過的很優渥的我、卻一直不能體會這些簡單的幸福。希望在接下來的一年我能更加的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好啦、傑瑞的部落格好像不太適合很沉重的東西耶!而且寫了沉重啊、或者是分享啊!真的要殺死很多傑瑞的腦細胞呢。我只能說傑瑞對那些寫出很棒文章的人要豎起大姆指了啦!!呵呵呵呵。

 

那今天傑瑞要帶大家看巴里島的什麼呢、沒錯!!大家沒看錯標題、就是炒飯。

有人可能想說、哼哈!炒飯有啥好介紹的!他不過就是個炒飯而已啊!!

哼哈、這你可就錯了。他現在可是傑瑞的衣食父母呢!!哈哈、說的太嚴重了!!

而是傑瑞發現在巴里島的炒飯真的便宜又大碗。大家應該都知道在巴里島用餐最貴的地方通常都是飯店了。

但是就算是飯店炒飯也是很便宜喔、而且又不錯吃。

所以今天就來介紹巴里島的炒飯、今天為我們當麻豆的是ASTON DPS 炒飯。

我看有沒有一天能出個傑瑞巴里島炒飯全集好了。哈哈哈哈。

好啦、我不要再說廢話了、大家快點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P1000221.JPG 

他一來的時候、我真是嚇死了。

炒飯用這個裝啊、也真是太特別了吧。

害我快點放下手邊的工作來拍這個。

我想說打開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真是讓我驚嚇了三秒鐘之久。

(三秒鐘真的很久、有人生的跑馬燈出現好嗎。>W<)

 

P1000222.JPG 

結果一打開是冰塊、我都傻眼了!我都傻眼了!!

害我還衝過來拍、我想一定被飯店的人笑死了!!

大家可能想說為啥會有冰塊過來、因為傑瑞在點餐的時候發現自己的礦泉水不涼了。

所以就跟她們要了冰塊。結果。。。。

妳們知道的、就來了"冰塊"。= =|||

 

P1000223.JPG 

好啦、後來主角真的來了!!

就是炒飯先生。我覺得炒飯不是女生。

而是男生、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像草苺通常都是小姐的意思一樣!!哈哈!!

因為我這次點的是炒飯加雞肉。所以旁邊有一塊雞。

 

P1000224.JPG 

炒飯還蠻好吃的、但是我覺得如果有配沙嗲。

通常會更好吃一點點。

但是妳們也知道、傑瑞沒那麼厚顏去要沙嗲。

所以就吃普通炒飯就好了!!

 

P1000225.JPG 

它是蝦餅沒錯、蝦餅我想應該也是男生。

啊啊啊啊啊啊、我今天怎麼一直在討論食物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好啦、就是這個蝦餅讓我還跑去對面的OK看有沒有賣。

結果是沒有、哈哈。

題外話一下:這邊OK很紅、到處都有呢!!

 

P1000227.JPG

左邊是沾蝦餅的、右邊是我不知道啥東西。

因為吃了一口太酸吃不下去。

等我克服酸的恐懼感、再來跟大家講是啥味道吧!呵呵!!

 

P1000228.JPG

就是他、害我加到炒飯裡面。

然後差點把我的炒飯噴出來。。。 = =|||

所以我想它應該是女生、哈哈哈哈。我亂猜的啦!

他比較像是那種調皮搗蛋的小女生。哈哈哈哈哈!

 

P1000232.JPG

我只能說旁邊是惡魔的話、這個就是天使。

怎麼說呢、它應該是醬油。可是因為還有配一些佐料。

所以搭蝦餅真的還蠻好吃的呢!!

我很喜歡。

 

那今天的蝦餅之旅就到這邊了、

啊、不是。。。是炒飯之旅!!!哈哈!

這種情況就是男配角演的比女主角還要好的時候會發生的!!

今天傑瑞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在乎食物是男生還是女生。哈哈哈哈哈!!

 

最近傑瑞打文章的時間越來越久了、

以前很專心很專心的話一個小時內一定能打完。

可是現在就算很專心很專心。都不跟任何人講話。

也要花掉我兩個小時才能夠把全部的東西打完。

所以真的很感謝所有有在看我文章的人耶!!

因為在台灣大家的時間很寶貴、一天能夠花個五分鐘來看我的文章。

真的是太感謝妳們了。

 

好啦、今天就幫大家介紹到這邊了。

昨天有些人說她們想要看海邊、

所以我下午會去找看看有沒有值得推薦的海邊寫給大家看。

如果說你有特別想要看巴里島的哪個地方的話可以跟傑瑞說喔。

如果傑瑞時間或金錢允許的話、我會盡量排進去的!呵呵。

(我知道有些人不能在雅虎留言、可以來我的痞客邦留言喔、痞客邦留言不用認證喔。)

 

大家掰掰啦、明天見!!

記得要持續鎖定傑瑞"BALI"旅遊塗鴉。

跟著傑瑞的圖文一起慢遊巴里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