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jpg

哈摟,大家好啊。現在是晚上的12:08分。傑瑞還真閑,還把幾點幾分打出來。哈哈。

因為今天剛換了部落格,所以要多生一點點文章。

那第一篇文章,傑瑞就先不介紹巴里島啦。

先來介紹台灣的景點,因為之前有人說過想要看國內的旅遊。

所以就來貼一下最近很熱門的綠島吧。

但是如果是傑瑞的忠實觀眾,都知道傑瑞上次去綠島是吐著去吐著回來的!哈哈。

這也是我沒有特別想寫他的主因之一。哇哈哈。

 

01.jpg

一開始先要做火車到台東啦,

到台東後再搭貼克西到富岡漁港。

如果跟綠島有訂船票的人,就是在這邊取票喔!

 

02.jpg

海巡隊,

話說我覺得超酷的!

整個就是如果有事發生他們會開直升機來救我們的感覺!哈哈。

 

03.jpg

話說這就是我苦痛的開端,

不是說這些人讓傑瑞苦痛喔。

是我在對面買了一支枝仔冰!

 

04.jpg

吃完枝仔冰,

等一下船好了。

話說這是傑瑞第二次來綠島了說!

(我去巴里島都比去綠島頻繁,我真該檢討一下。難過。)

 

 

05.jpg

有沒有超酷的感覺,

話說之前有朋友也想考海巡隊呢!

可是應該很累吧! 但。。。優點就是。。。很酷!哈哈。

 

 

06.jpg

我喜歡老漁船的感覺,

因為有一種歷史的見證的氣息。

很特別!

 

07.jpg

綠島之星來啦,

等一下我們就要去綠島星球了!哇哈哈。

 

08.jpg

話說我比較想坐這一台,

整個感覺船票就是多三百才坐的起。

去換票好了。

 

09.jpg

當天風浪超大,

所以傑瑞吐整路,哀哀。

年輕凹身體,就是在說我!

 

10.jpg

雖然天氣陰陰的,

可是有另外一種暑假來沒有的特別味道!

 

11.jpg

第一餐吃的是跟綠島峇里會館買的套餐。

釣魚人餐廳。

(我連來綠島都要住峇里會館。你說我有沒有很敬業!呵呵。)

 

12.jpg

話說這一間東西真的不錯吃。

如果來綠島可以來吃一下。

 

13.jpg

接下來一定要來環島一下的啊,

你說是不是。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14.jpg

我超喜歡這個橋的啦!

超有感覺。

請站在尾端拍模特兒照!

 

15.jpg

碧海藍天,

就是說這個啦!

 

17.jpg

哇哇,好想跑下去。

可是太冷了!呵呵。

 

18.jpg

來綠島,請壓車。

不壓車你就落伍啦!哇哈哈。

不要說我說的!

 

 19.jpg

其實他是台灣的大堡礁,

很大顆的石頭吼!

 

20.jpg

接下來就是要去泡溫泉啦,

聽說朝日溫泉是太陽馬戲團開的。

我亂說的啦!哈哈。

 

(因為照片太多,所以分兩篇寫!呵呵。

 其實我是要拖稿。哈哈。)

 

好啦,新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綠島了吧!

但是綠島先生不要太得意!

明天巴里島先生就要出動了。

哈哈。總之大家期待吧!

這幾天我會多寫文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