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jpg

剛剛洗澡時發生一件小插曲,就是今天在餵ROXY吃藥。結果他把藥吐出來,然後我就把藥放在他的水裡面!

結果結果。。。

我去洗澡時。。。

ROXY就把碗打破啦!歐邁咖。

想當然爾他就被毆打了一頓。真可憐。

最近我們小公主好像越來越胖了。該帶她出去走走了。

不然要變小肥妹了!

 

好啦,回到正題。。。今天要把綠島介紹完!呵呵。

 

21.jpg

昨天的最後一站我們停靠的是朝日溫泉,

其實說真的朝日溫泉看出去的海景真的無敵漂亮的。

但是設備有一點點老舊了呢!

 

22.jpg

路上遇到小黑跟小白,

所以就跟她們玩一下。

她們一直咩咩叫的。超有趣!

 

23.jpg

這是小白,

我一直在想,看到她們的人。

為啥在島上還吃的下羊肉鍋。

為啥為啥!

 

 24.jpg 

小白也愛擺POSE,

整個想紅!哇哈哈。

 

26.jpg 

他要把我的鏡頭吃掉啦!

歐邁咖。別過來!

 

 

28.jpg

無敵海景啊,

真是太漂亮了啦!

 

29.jpg

這就是所謂的萬里長城,

我只能說,我剛看到的時候心都涼了一半!

 

30.jpg

但是爬上去之後真的超感動的,

好漂亮啊!好漂亮啊!

真的超漂亮的啦!

 

31.jpg

話說我們在這邊拍了超多的照片,

本來想說拍個雜誌照,

但是還是算了,本人賣藝不賣身!哈哈。

 

32.jpg

大家來綠島,

一定要爬上來看一下。

真的超漂亮的!

 

33.jpg

但要走回去的時候,

心又涼了另外一半,

冷冷熱熱害我都拉肚子。哇哈哈。

 

34.jpg

為了慶祝我拉肚子,

所以走之前再拍一張無敵海景!呵呵。

 

35.jpg

這就是所謂的風吹草動低頭見牛羊,

好像是這樣說。如果我說錯成語。

請糾正我!哈哈。

 

43.jpg

斯朗阿啦。

不是司郎啦。是石朗。

不好笑。

 

36.jpg

傑瑞一直都不知道這邊有一個觀音洞耶,

我有來這邊求籤詩。

話說籤詩我現在還留著喔!

 

37.jpg

綠島監獄,

我一直在想說。。。這邊能不能進去。

但後來想說應該是不行吧。

最近才知道它其實是可以進去的啦。歐邁咖。

我是阿呆嗎!

 

38.jpg

我真的沒有戀童癖,

也沒有偷窺狂。

我只是單純想照小學生!哈哈。

 

39.jpg

回程一定要買暈船藥的啦!

但是我發現它是冒牌貨!

因為它是暈車藥,所以害我回去又吐了!

不老實的暈車藥,假冒暈船藥騙我!挖屋挖屋。

 

40.jpg  

最後一張放張黑羊逃跑照,

代表這次的綠島拉斯垢結束啦!

 

其實傑瑞去了三天,

並不是只有一天而已。

傑瑞是一大早從高雄出發,

然後坐火車到台東,

接下來坐船到綠島。

後來呢。。。因為我吐了!

就睡了一下午,晚上吃個飯!

就在飯店上網工作。(我是認真的小孩!)

隔天中午起床,吃中餐加環島!

晚上太冷繼續在飯店上網工作。

最後一天早上十點搭船回台東。

呵呵!大家不要像我這樣玩喔。整個浪費錢!哈哈。

 

這次傑瑞住的是綠島峇里會館

如果大家有要去綠島也可以住這邊喔。

因為這邊其實有很多套裝行程可以買耶。

還蠻划算的,傑瑞算一算扣掉自己在島上的花費。

兩個人也才花七千多,超划算的!

這些是包含兩晚住宿,套裝行程,跟船票喔

 

所以如果沒時間出國的同學,也可以去綠島玩一下啊!

大家跟著傑瑞一起坐船到綠島吧!

拉斯垢!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