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53.JPG 

 大家早安,這兩天已經大晴天了!我好開心啊!!不會腰痠背痛的感覺真好!

今天要跟大家做一下小提醒,最近傑瑞一直在搶房跟搶機位。

目前巴里島的班機一直在爆滿,然後房間也一直在爆滿

像傑瑞之前的客人荃芳的姐姐要去巴里島七天六夜,目前機位就在後補當中。

昨天七月三十的班機也是爆滿。

所以如果大家要去巴里島,要記得快點訂喔!以免沒機位或沒房了!!!!

 

好啦,做完貼心小提醒。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酥骨雞。

因為這間店做太好,所以還有整修過喔!

真是給她拍拍手啦!!

大家一起看下去吧!!

 

IMG_2043.JPG

就是這家就是這家,

衝啊!!!!

 

 IMG_2044.JPG  

大家看,

有沒有整個就是很新!!!

 

IMG_2047.JPG

色調啥的都很棒!

拍拍手!!

 

IMG_2048.JPG

前菜來啦,

這是玉米雜菜湯。

通常是附上紅茶。

 

但是大家應該知道,

傑瑞的客人會喝一種叫做HAPPY SODA的東西,

他其實就是汽水加上煉乳加上草莓做成的,

傑瑞覺得很好喝,最重要的是!

顏色很漂亮!!!!哈哈!!!!

 

IMG_2049.JPG

兩秒鐘喝完,

整個頭很痛!!!哈哈!!

 

  IMG_2052.JPG 

酥骨雞長這樣,

很棒吧!!感覺超好吃的!

它炸的酥酥脆脆的!

連骨頭都可以吃喔!!

而且還有當地人會來外帶呢!!棒!!

 

IMG_2054.JPG

這應該是地瓜葉吧,

傑瑞本身跟蔬菜不是很熟,雖然我常吃!!呵呵!!

 

-------------------叫我分隔線-------------------------

以下是傑瑞的客人去巴里島吃酥骨雞的照片!!

 

DSCN7961.jpg

每一個套餐都長的不太一樣說,

但是很好吃!!

 

 DSCF2416.JPG

荃芳跟伯彥也有來吃過酥骨雞。

這是去年十月喔。

 

DSCF2417.JPG 

伯彥他們去七天,

整個變小黑了耶!呵呵!!

 

DSCF2419.JPG 

大家可以往後走,

後面有這種座位喔!

但是沒有冷氣說!!

 

DSCF2424.JPG 

十月酥骨雞,

哈哈,長的不一樣!!

 

DSCF2427.JPG

上菜啦!!

我吃我吃!!呵呵!!

 

下一組登場的是俊清跟淑娥!GO!!

p124460037838.jpg 

傑瑞的客人都知道搶外面的位子耶,

也太酷了吧!!

 

p124459992475.jpg

乾杯,乾杯!!

真好喝!!

 

p124460005571.jpg 

開動啦,

我吃我吃!!

 

p124460010294.jpg

我要吃兩個,

再吃再吃!!!!

 

p124460022415.jpg

整個就是很有悠閒的氣氛,

超好喝!!!

 

最後一組登場的是文冠和嘉琳!!GO!!

091.JPG

話說這張還被傑瑞當成恭賀圖呢!!

你們看拍的多好!整個就是超有氣氛的!

棒!!!!!

 

好啦,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啦!

如果大家有來巴里島,

可以來吃酥骨雞喔!!

真的很有特色,要記得要點HAPPY SODA喔!!!!

為什麼呢?因為很漂亮!!哈哈!!

 

大家掰掰摟!!明天見!! 

大家跟著傑瑞一起飛到巴里島喝HAPPY SODA吧!!

 

 

love.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daso 的頭像
jerrydaso

傑瑞 x 愛設計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