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85.JPG

愛美的水水看過來!!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http://www.wretch.cc/blog/Aki0988

到這邊買衣服,只要在問與答說是傑瑞介紹的就可以享運費半價的優惠喔!!

超划算的啦,這是傑瑞的客人特別給大家的優惠喔!!很棒吧!!!

大家快點去選購!!

 

進入正題!!

大家早安啊,今天傑瑞一整個忙。話說最近傑瑞好像沒閒過!!怎會這樣啊。

但是忙也是一種幸福啦!!哈哈!!

 

雖然忙歸忙,傑瑞還是會每天寫一篇文章給大家看的!

傑瑞不會忘記當初的初衷的!!呵呵呵呵!!

 

好啦,介紹很多天的飯店跟VILLA來介紹一下吃東西的地方吧。

這個地方是之前的DREAMLAND,目前DREAMLAND有計畫要開發成為一個新的區域喔!

之後他會叫做NEW KUTA。會有很多百貨公司,高爾夫球場之類的東西慢慢的開發喔。

那今天就來介紹這次傑瑞去看的一個超漂亮喝下午茶的地方!

他就叫做KLAPA喔!!

大家一起看下去吧!!!!

 

 IMG_2076.JPG

KALAPA海景餐廳,

招牌很漂亮!!

 

IMG_2078.JPG 

傑瑞很敬業的穿麗景的衣服去巴里島,

有沒有很酷!!嘿嘿!!

 

IMG_2079.JPG

話說一進去的時候,

並沒有覺得特別好耶!!

 

IMG_2080.JPG

但是精彩的在後面,

走過去下面的燈就會亮喔!!

 

IMG_2081.JPG

你看、整個就是有拍電影的感覺。

有沒有很高科技!!

 

IMG_2082.JPG

餐廳一走過去就會看到很漂亮的配色。

橘色配白色。其實是麗景開的!!

哈哈,我亂說的啦!!

 

IMG_2083.JPG

哇哇,美景耶。

我要衝下去啦!不要攔我!!

 

IMG_2084.JPG 

這邊還在二樓喔,

還不是餐廳區。

 

IMG_2086.JPG 

哇~~~~~~~~~

 嘩~~~~~~~~~

 

IMG_2087.JPG

來跳一下!!

話說這張像懷孕三個月!!

我懷孕三個月還去考察,大家有沒很感動!!

哈哈!!

 

IMG_2088.JPG

下面就是DREAMLAND,

大家請來曬太陽!!

 

IMG_2089.JPG

那位阿伯要翻牆了,

他是洪金寶轉世嗎!!嚇一個我!!

 

IMG_2090.JPG

你看,

外面好寬廣喔!!

整個空間超級大的啦!!

 

IMG_2091.JPG

吹海風,

吃下午茶。整個就是很舒服!!

 

 IMG_2092.JPG

一開始來的時候還以為這是金字塔,

整個嚇一跳!

(還有,金字塔真的是外星人造的!!)

 

IMG_2093.JPG

在這邊吃下午茶,

餐廳很漂亮對不對!!

 

IMG_2094.JPG

我很喜歡這一區,

整個就是可以躺又可以趴!!哈!!

 

IMG_2095.JPG

有沒有感覺要摔下去了,

哈哈!不會的啦!大家請放心!!

 

IMG_2099.JPG

嘩~~~~~

 最後一張一定要放一張美的啦!!

 這張也太美了吧!!我的媽咪啊!!!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了喔!

 

以後巴里島又有新的地方可以去,

真是太好了!!OH YA!!

 

(以上照片由麗景假期克里夫拍攝!) 

 

------------------我是分隔線----------------

 

這邊要跟大家提醒一下:

今年暑假巴里島還是真的很滿很滿

(像傑瑞這次去巴里島飛機都是滿的,

 參觀的VILLA也都是滿的!!!)

所以如果大家要去巴里島,請提早計畫你們的行程。

如果大家要請傑瑞幫你們規劃巴里島行程

 

請先給傑瑞

1. 你們出發日期。

2. 你們想要住的地方。

3. 你們的預算

4.你們想要去的景點。

5. MINI TOUR or 自由行。

6. 你們的英文羅馬拼音。

(若出發日在一個到兩個星期內請附上這個。)

 

之後傑瑞會再幫你們設計行程。

如果造成大家的不便或不愉快傑瑞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

傑瑞只有一個人,所以時間很有限!

真的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但是傑瑞相信服務是有價的!希望大家能認同喔!!!

 

------------------我是分隔線----------------

 

現在麗景假期海島部的優惠行程都在露天拍賣上喔!!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之後傑瑞只會在部落格貼巴里島MINI TOUR的行程,

其他優惠的行程都會在露天喔!

延伸閱讀

麗景假期 海島部的露天拍賣

 

------------------我是分隔線---------------- 

 

大家掰掰摟!!明天見!! 

大家跟著傑瑞一起飛到巴里島喝海景下午茶吧!!

 

lov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