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4.JPG

大家午安,今天傑瑞要來寫美食文。  ((((((○ε○)~~     (大誤)

呵呵呵呵、可是說真的還蠻像美食文的啦!!

因為今天要帶大家來看聖瑞吉酒店的小蛋糕店。

可是其實他不只賣蛋糕喔、還有生魚片、巧克力很多很好吃的東西。

看完圖片整個就是讓我很想流口水!! (**◑∀◐)

 

好啦、今天真的傑瑞廢話不多說!

大家跟著傑瑞一起看下去吧。 (o♡Å♡o)

IMG_0035.JPG

大家還記得之前有一陣子、有些行程會走到聖瑞吉下午茶。

就是來這邊吃喔!!但是雖然這邊東西很好吃!!

可是我覺得氣氛真的還好耶。所以其實如果有入住再來偷偷買蛋糕就好了、  (┘)┘

如果要吃下午茶的話、還是去日航會比較好一點點。

傑瑞整個很愛日航!!因為傑瑞很喜歡海呢!! (●●)

 

IMG_0036.JPG

這個蛋糕怎麼做出來的傑瑞也不是很清楚!

整個有像婚紗的感覺!!呵呵!! (○○)

 

IMG_0038.JPG

傑瑞超喜歡中間那一個蛋糕的!!

台灣有誰做的出來請跟傑瑞說!!

下次傑瑞的好朋友生日我要送他這樣的蛋糕!!

也太可愛了吧!!  (●ω)

 

IMG_0039.JPG

媽媽咪啊!!!!

冰淇淋。傑瑞隊冰淇淋完全沒有抵抗力! (o♡Å♡o)

傑瑞最喜歡的品牌是 "哈跟大資" 跟 "COLD STONE"

要送傑瑞禮物可以送冰淇淋。

但是最理想的禮物還是繪圖板!!哈哈哈哈!!  (ω・ヾ)

 

IMG_0043.JPG

小蛋糕、有沒有看起來很好吃!!

可是小蛋糕傑瑞就沒有特別重視了!! o<-->o

 

IMG_0044.JPG

可是、看到這樣的蛋糕。

連傑瑞都抵擋不了啊!!融化了我!! (*>Д<)o

 

IMG_0045.JPG

朱古立啊!!就是俗稱的巧克力!!哈哈!!

話說傑瑞學的第一句法文就是 "我喜歡吃巧克力、你呢?"  (ω・。)

 

IMG_0046.JPG

問題是、我不愛吃巧克力啊!!

老師教我這個做啥!

難道要我到法國問路人說、我喜歡吃巧克力、你呢?

這啥鬼!! (●*>Д<*)

 

IMG_0047.JPG

好啦、拉回正題!!

如果說大家吃下午茶就是在這邊吃喔!!  (*ω*)

 

IMG_0048.JPG

所以、所以、

傑瑞還是喜歡在日航吃。

可是其實我沒有吃到聖瑞吉的蛋糕、

傑瑞只有吃過日航的蛋糕。難過中!! ┌┤ˊдˋ├┐

 

IMG_0050.JPG

也可以在外面這邊吃、

外面的氣氛也不錯、可是會比較熱一點!!   ((((((○ε○)

 

IMG_0051.JPG

這邊也是用下午茶的地方、

有在河邊吃蛋糕的感覺!! (○○)

 

IMG_0052.JPG

聖瑞吉這一個裝飾做的超級好的!!

整個就是很漂亮!!而且很有特色!! (●ω)

 

IMG_0053.JPG

大家要點哪一個蛋糕呢?

快點選一下吧!!  (●゜v`)

 

IMG_0054.JPG

跟傑瑞去的某人買了生魚片。(賣個小關子不跟大家說是誰!呵呵。)

問題是:在這邊應該買蛋糕啊!買啥生魚片啊!!大怒!!  (●*>Д<*)

重點是生魚片還沒有很好吃、再度翻桌。(●*>Д<*)ノ  哈哈哈哈!!

 

IMG_0058.JPG

今天蛋糕店就介紹到這邊了!

啊、不是。是聖瑞吉就介紹到這邊了!哇哈哈!!  (●●)

 

下次要幫大家介紹聖瑞吉的LAGOON、

公用游泳池、如果介紹的完的話!

會再順便介紹一下他的VILLA區!!

總之大家再期待下一篇吧!呵呵!!  └(└)     (┘)┘

 

今天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用了很多可愛的圖案。

因為我突然發現有好多可愛的圖示喔!!  (@゜@)

發明這些圖示的人真是太厲害了。

如果有人知道更多圖示的話可以跟傑瑞說喔!!

 

好啦、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介紹。

大家掰掰喔、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