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66.JPG

大家午安啊、傑瑞最近工作越來越順手了。如果跟傑瑞比較熟的客人應該就聽的懂我在說什麼、偷偷笑!(ω)

現在傑瑞已經可以按部就班的把事情做完了。但是感覺事情好像越來越多耶、但是都可以做完啦、哈哈!總之這是一件好事!大家要幫傑瑞加加油。呵呵呵呵!但是我也不知道要加油啥啦!!└(└)(┘)┘

其實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跟大家說、那就是傑瑞"BALI"旅遊塗鴉要破十萬人次了!!但是傑瑞真的想不出要辦什麼活動、有噗友說再來送住宿。可是這是老梗了說、難道真的要老梗新用了。我不要啊、我不要啊!!如果再幫大家畫MSN整個又是另外一個老梗。所以這次十萬人次真的不知道辦啥活動了啦!所以大家一起來想想要辦啥活動吧。如果沒有想出來、那就不要辦好了。偷偷笑!!Σ(A|)

第三件是跟旅遊比較有關係的事情了、那就是明年一月一號開始。新辦晶片護照要漲價了喔!這次的漲幅真的還蠻大的。一口氣漲了四百塊呢!傑瑞已經默默的把護照拿出來要送出去辦了、哈哈哈哈。所以如果有常出國的大家、建議在十二月底前快點去新辦護照喔。而且現在開始有限制件數了喔!!所以大家真的要快點把舊護照換一換了呢。(゜v`●)

好啦、現在要進入正題了!傑瑞繼昨天的聖瑞吉蛋糕店之後、要繼續開始幫大家介紹聖瑞吉的周邊設施了。傑瑞數了一下還是沒有辦法一口氣順便介紹VILLA區給大家。所以VILLA區就順延到明天再介紹啦!!大家快點跟著傑瑞一起看下去吧!((((((○ε○)

IMG_0058.JPG 

在等飯店小車車來之前、

傑瑞在這邊坐了一下、巴里島很多VILLA跟飯店。

大到還要坐車、不然就會腿斷!像烏布肉桂就是傑瑞心理的一個痛。哈哈!(*>Д<)o

 

IMG_0059.JPG 

經理說、之前是沒有這個管子的。

是後來才建的、傑瑞自己非常的喜歡!! ヽ(゜゜)

 

IMG_0060.JPG

好啦、坐上小車車。

準備去逛飯店啦、衝啊!!(*>Д<)o

 

IMG_0062.JPG

首先第一站是她們其中一種房型。

但是房間全部都客滿了。

所以我就稍微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是什麼房型!

我都稱它為LAGOON房型。

為啥這樣說呢、因為等一下大家會看到有一個LAGOON的河。

是公用泳池、然後他們的房間就是建在這個LAGOON河旁邊的!

一打開門就可以跳進LAGOON河中。所以也因此變成他們最熱門的房!!(○○)

 

IMG_0063.JPG

旁邊就是他們的房間、因為客滿不能進去。

但是可以從這邊走到LAGOON的公用泳池那邊去。很棒吧!!(oo)

 

IMG_0064.JPG

這就是公用泳池的地方。

前面的發呆亭跟躺椅是入住的客人都可以使用的喔。

公用泳池也是所有客人都可以使用的喔。( )

 

IMG_0065.JPG

大家看到的一棟一棟的就是他們的房間喔。

但是一般客人是不可以進去的呢!!(*>Д<)o

 

IMG_0066.JPG

大家有沒有看到階梯。

LAGOON房型的客人就是從那個階梯進去他們的房間喔。很酷吧!!(o_,o)

 

IMG_0067.JPG

大泳池中間有一個還蠻大的MINI BAR。

可以游過去買飲料喔!巴里島還蠻多飯店都有這樣的設施喔!(**◑∀◐)

 

IMG_0068.JPG

發呆一下吧、

因為聖瑞吉本身就是以熱帶雨林的概念下去蓋的一間飯店。

所以就算沒有出飯店、也可以體驗巴里島的熱帶風情!!(ω)

 

IMG_0069.JPG

大家可以偷看一下他們的房間。

有沒有感覺傑瑞很像偷窺狂。

我不是啦、我不是啦!!其實我比較想要直接游進去!!哈哈!!(○○)

 

IMG_0070.JPG 

中間那個就是剛剛傑瑞說的MINI BAR喔!

傑瑞真的好喜歡聖瑞吉喔、等傑瑞中樂透就定居在這了!!哈哈!!(○○)

 

今天LAGOON就介紹到這邊喔、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介紹。

傑瑞明天要來介紹最貴的房型!!

先給大家聞香一下。((●c_●))

IMG_0071.JPG 

給妳們偷看一下門口。

整個就是高級!!()'д()

 

IMG_0083.JPG

好啦、好啦!

大家不要安可了!再來加碼給大家看一下房間大床。

呵呵、我只能說、大家真的要準時鎖定傑瑞的部落格。

連傑瑞自己都很期待明天的介紹。

大家不來看就太可惜了啦!太可惜了啦!!(*>Д<)o

 

呵呵呵呵、那大家掰掰啦!明天見囉!ヾ(ω・ヾ)   (ノ・ω)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