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部讓我在戲院一直落淚差點放聲大哭的戲整個就是一直整我!!怎麼說美味關係整我呢?事情是這樣的。第一次傑瑞去戲院看美味關係的時候就因為太感人一直哭,我那時後想說應該這已經是最慘的狀況了吧!!結果上次從巴里島做轉機的班機回來的時候,剛好機上有放美味關係,我想說之前都已經哭過了,也知道劇情了!所以應該這次應該可以好好的看然後不要再哭了,結果我再看的結果就是我又哭了!而且當時坐我旁邊的是一隊韓國情侶,他們兩個人就眼睜睜的看著我從上飛機就一直哭到吃飯。然後一邊哭又一邊笑,我想如果那時後我跟空服生說我瘋掉了,空服生也會馬上跟機長說快點掉頭飛回巴里島吧!!!哇哈哈哈!!!

 

為什麼我會去看美味關係呢?傑瑞本來就是個很愛看電影的人,剛好因為梅莉史翠普是女主角,自從她演過穿著PARDA的惡魔之後每次只要有她演的電影我就會先偷喵一下,因為我覺得對我而言要看到她然後跳脫PRADA裡面女上司的印象太難了。雖然說她在MAMAMIA裡面也演的很好,可是我就是一直不斷的想起PRADA,所以只要有形象跟PRADA不同的我就會想要來看一下。

 

而這次梅莉真的是嚇到我眼鏡都飛走了!!!話說傑瑞自己根本沒有戴眼鏡,哈哈哈。但是她真的演的很好,怎麼說很好呢?在電影裡面梅莉演的是傳奇女廚師茱莉亞,原本以為她只會演的很像茱莉亞,但是其實讓我很驚訝的是她演雖然難過卻樂觀的情緒演的恰到好處。

 

當然傑瑞不會因為這樣就哭了啦!其實我覺得這次演的很好讓我很感動的倒是另外一位演員愛美亞當斯,在看完電影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她是演曼哈頓情緣的女主角,而且我是聽到別人討論我才知道的。光這一點就值得起立鼓掌了,因為其實要跳脫成功代表作的印象真的很難呢!

 

在美味關係裡面亞當斯飾演一位美食部落客 Julie,其中有幾段話我印象很深刻。一開始的時候Julie跟她男朋友說了一句:“我有想法,我也可以寫一個部落格。” 這跟剛要開始寫部落格時候的我心情完全一模一樣,當初我也覺得寫部落格應該沒啥吧!!還不就這樣寫寫,所以也就開始寫了部落格。  當中Julie的媽媽曾經問過 Julie 一個問題:"你可以再跟我說一次,你為什麼要寫部落格嗎?“ 當初雖然是因為工作寫部落格的,但到最後慢慢的變成了我的重心之後,家裡曾經也問過我這個問題,但我發現我就是想寫,也沒有辦法。 有一段 Julie 打了有任何人在看我的部落格嗎?其實有時候我自己也會這樣想,真的有人在看我部落格嗎? 而那時 Julie 收到了第一個留言, Julie的興奮情緒跟我當初的興奮情緒一模一樣。但後來發現其實是我朋友!!是我朋友!!!慢慢的越來越多人開始看我的部落格,我的部落格也變成我人生的重心之一。從挑照片,後製照片,畫漫畫,寫文章,改語法,所有的東西都上GOOGLE一步一步慢慢學,只為了寫出更好的文章,畫出更好的漫畫。

 

當然事情不是那麼的順利的,Julie 曾經在途中說過:“如果我放棄我的部落格,那些看我部落格的人怎麼辦?”  “如果我放棄我的部落格,我不就浪費了我一整年的時間?” 沒錯,在回國之前我也這樣想過,我也在巴里島默默流淚過。但回國之後我才發現我有更大的空間,更多的時間去寫東西,更能夠分享我這兩年學的東西,知道的東西給大家,也更知道我的部落格應該寫什麼。

 

在美味關係裡面,Julie還說了一句話,她說:“如果沒出過書,就不叫個作家。” 其實我也這樣想過,而努力的找過出版社,可是最近想說先開始寫的時候看到一篇文章,它寫說:“出版要砍樹。” 我看到這句話之後才開始認真想,為了我們的地球,如果沒有寫很好的東西。不是幫助大家的東西,那何必去砍樹呢?所以這幾天我就開始想說其實出書也不一定必要,只要大家有得到必要的資訊就好了啊。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部落客,一樣用心經營部落格的話,在這邊真誠的推薦你看這部美味關係,相信你會找到在不同階段部落格給你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