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39.JPG

 

(因為傑瑞在幫忙製作畢業專題,所以傑瑞就把在另外一邊的文章搬過來給大家看囉!!因為部落格傑瑞在負責,所以最近傑瑞會先以畢製的文章為主!!先跟喜歡看傑瑞其他文章類型的大家說聲抱歉!如果說你對我們的畢業專題有興趣的話,歡迎大家到我們的官方部落格來參觀一下喔 : http://overtime930.blogspot.com/)

傑瑞回到學校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幫忙之前的同學製作畢業展,如果大家看過華麗年代的話就會知道有所謂的導演及製片,而如果用華麗年代來跟大家解釋的話,傑瑞就如同當中的製片一般,而傑瑞的同學就是所謂的導演。

當然製片跟導演要做的事情解釋起來的話可能會說不完,但是總而言之,製片有一個很重要的工作就是要確保時間都在軌道上面,那導演可以發揮最大的想法去做他想要的事情。但就目前而言,我的小導演遇到了一些瓶頸,我們有非常非常多的畫面,但是導演有點迷失了方向剪不出來,但是其實說實在話傑瑞一點都不擔心呢!雖然我們十五號就一定要把片交出去了,我在明後天也要把畢業專刊的東西用好。但是現在的東西很少很少,可是我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我很相信我的導演。今天導演跟我說了一句話,他說:“我好相信他喔!” 我說:"對啊" 因為傑瑞覺得如果連我這個製片兼夥伴都不相信東西會出來的話,那誰又會相信我們呢!所以我真的是抱著百分百的信心在看我們的畢業專題呢!

話說,說了那麼多,還沒有跟大家說我們的畢業展是什麼時候呢!我們的畢業展是四月八號在文藻外語學院喔!但是因為傑瑞才剛開始幫忙而已,所以詳細的東西之後在一起捕給大家喔!!

PS. 不是傑瑞要畢業了喔!是傑瑞的朋友要畢業了!!科科!!

 

還有,如果電腦前的你也在為畢業專題苦惱的話,傑瑞也要幫你加加油,因為我總覺得事情都會有轉機的。只是我們怎麼去看待這件事情而已!就像我另外一個組員說得:現在覺得痛苦的事情,到時後說不定會變成最好的回憶呢!

 

佳安加油!!

香香加油!!

傑瑞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