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818.JPG 

大家午安啊,最近傑瑞默默發覺連自己都不想要來逛我的部落格了說!!哈哈!!所以可見我最近真的是寫的不太好。生氣中!!哈哈,整個就不知道要生氣啥!!先來聊一下天,等一下再跟大家說今天要介紹什麼,話說最近傑瑞回學校之後很幸運的是開始忙很多事情,雖然很累可是真的很充實呢!但是相對的時間就變的真的很少,所以現在只好一邊吃午餐一邊打網誌了呢!!

 

那這幾天就要來介紹寶格利給大家看,其實之前傑瑞已經介紹過幾篇了。但是說實在話,沒有把全部都介紹完。那剛好最近傑瑞巴里島的朋友也會來台灣,所以讓傑瑞就又想要介紹巴里島給大家看了。自從上次從巴里島回來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寶格利了。可是傑瑞喜歡的是它的海,其他的倒是還好呢!!可是就像傑瑞一直說的,寶格利真的要到當地才會覺得他很棒。照片有點看不出來!!所以如果大家有要去巴里島,然後預算有比較多一點的話可以考慮寶格利或者是之前傑瑞介紹過的ALILA ULUWATU喔!!這兩間我覺得是在烏魯瓦度區很棒的兩間大型VILLA,但是傑瑞的朋友還有跟傑瑞說有一間叫做BANYA TREE的,但是傑瑞真的沒有去過。如果八月回去巴里島有機會看的話再來跟大家介紹喔!!!希望有機會啦!!偷偷笑!!

 

好啦,今天就先來介紹一下寶格利的大廳吧!!!!

話說一開始傑瑞去寶格利的時候沒有抱著太大的興趣,但是一到大廳整個精神都來了!!

海風很大,讓整個熱呼呼的巴里島就是變成很涼爽的一個地方。

大廳一看過去就可以看見一大遍的VILLA區加海景,真的真的很漂亮!!

我只能說,光賣這個景,寶格利就值這個價錢了呢!!

好啦!!不廢話了,大家快點跟傑瑞看下去吧!!

 

P1000808.JPG

大廳真的很壯觀,

整個就是嚇死人的一個境界!!

話說它只是一個VILLA耶!!

大到嚇死我,跟她有的拼的應該就屬烏布的肉桂了吧!!

還有傑瑞前面有說到的烏魯瓦度的ALILA。

 

P1000809.JPG

一到大廳,大家往前走就可以看到一大片海喔!!

傑瑞有默默拍一下,等一下給大家看喔!!

先來介紹其他地方一下!!

 

P1000810.JPG

基本上是在這邊CHECK IN,

但是如果說你是自己訂房的。

他們也有專屬管家,可以幫你在VILLA裡面CHECK IN喔!!

很貼心吧,而且他們還會問妳需不需要導覽喔。

如果有需要的話它們就會開車帶你繞一圈。

可是傑瑞覺得如果太晚到的話,就直接去休息會比較好呢!!

 

P1000811.JPG

我只能說大廳的椅子真的是太舒服了!!

而且因為海風很大很大,所以在椅子上面還有被子可以蓋喔!!

大家仔細看可以看到其實椅子上面有被子!!

我一開始也沒有發現呢!!

 

P1000812.JPG

說真的,寶格利裡面很多這個裝飾品。

可是我忘了問是什麼。

我一直默默的懷疑他是包粽子的那個葉子!!

有沒有很像,呵呵呵呵呵呵!!

 

P1000813.JPG

就是這個景色啦!!!

我的媽咪啊!!!

真是嚇死我了!!!

 

P1000816.JPG

傑瑞第一天自己跑來找朋友的時候,

就默默的坐在這邊跟他聊天加上看風景!!

真的是超棒的!!

 

P1000815.JPG

再來一張!!!

真的是太美了啦!!!

話說那一天傑瑞心情很糟,

但來到這邊整個就是開心了起來!

 

P1000819.JPG

因為感覺太尊貴,

所以害傑瑞整個就是不敢坐!!哈哈哈哈!!

 

P1000820.JPG 

那大廳就先幫大家介紹到這邊,

下次要介紹的東西在下面喔!!

大家快點偷看一下下,呵呵呵呵!!

 

P1000823.JPG

沒錯,下次傑瑞要再來介紹一次下午茶,

這次傑瑞真的有吃到了!!

所以可以跟大家說是什麼滋味了!!

快點期待一下吧!!

呵呵呵呵!!

 

 

好啦!!大家掰掰了!!

我要快點存檔了!!

因為再幾分鐘就要上課了,好在在上課前趕完了!!

因為話說等一下要連續上五堂呢!!

媽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